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叛逆弟弟有点甜(19)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种含金量大的服装设计比赛打的就是高端奢侈的牌面,自然是不能用一些次品布料来充数。

这委实是个问题。

傍晚的天际还很蓝,大朵大朵的云铺陈着。

禾又骑着自己粉嫩嫩是自行车,身边是与她并肩而行的宋遇。

少年的衬衫被风吹得鼓鼓荡荡,勾勒出顺畅的腰线,肌理分明。

禾又偏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发现自己其实还忘了一个问题。

如果她的设计图过了初赛的话,复赛不仅仅需要服装的实物,还需要一个模特啊。

这不就是现成的模特嘛,只是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宋遇不一定会愿意参加。

禾又想了想,先把这件事情往后放,她还是先琢磨琢磨布料该怎么买吧。

服装的设计图禾又早早就交了上去,基本可以肯定是一定能过关的。

……

杜翩这样的好学生一来就成为了老师的宝贝疙瘩,这么个温和俊秀的少年,又聪明有礼貌,简直就是老师的团宠,什么露脸的活动就找他参加。

禾又她们学校有周一升国旗的仪式,还会找人在升旗台上发表演讲。

以往这种事情轮到他们班上时都是找安可来,这一次也不例外,只是多了一个杜翩。

禾又捏着薄薄的一张演讲稿,看着把蓝白校服都传出贵族感的少年,只能暗叹一句老天爷赏脸。

到底不愧是男主。

她对男主没什么感觉,毕竟一直以来她都没跟男主打过什么交道。

倒是杜翩看见禾又的时候皱了下眉,托安然的福,他对这个安可印象很差,只是他一向懂得隐藏,涵养极好,半点都不显露出来。

这篇演讲稿中禾又负责的部分有一段英文部分,杜翩担心她口语不好,犹豫了半天还是开了口。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把那段英文部分的交给我。”

杜翩并不是担心禾又口音不准会当众出丑,他只是完美主义者,不能允许自己负责的事情出状况。

男主嘛,可以理解。

禾又挑眉,她英文可一点也不比他差。

但是她并没有出风头的意思,禾又更喜欢默默藏在后面看别人秀,所以她点点头就爽快的答应了。

“好啊,那这个就交给你了。”

杜翩倒是没料到禾又会答应的这么快,毕竟换作别人,可能会多想,觉得自己是在看清她。

很快就到了他们俩上台的时候,两人都穿着整洁的蓝白校服,男帅女靓,看着十分养眼。

高中嘛,大家都喜欢在八卦这件事上夸大其词,暧昧不清。

几乎是他们俩一上台,下来站着的学生们就蠢蠢欲动,交头接耳。

“这是九班前两天刚来的那个?也很帅啊。”

“对啊,跟安可好般配。”

“你别说,人家一个班,成绩又都好,搞不好就能成呢。”

身后的低气压让刚说完这句话的男生抖了抖,他看见宋遇耷拉着眼皮,唇角紧紧抿着。

他们这是吵到大佬了吗?

真是罪过,罪过。

那段英文交给了杜翩,他果然发音纯正,十分标准。

念完了英文,他视线又落回自己的演讲稿上,他手掌虚虚托着纸张,那张重量可以忽略不计的纸张,一个不慎就被风给吹跑了。

纸张在空中荡了几圈,然后悠悠的被风吹着往前走。

杜翩一愣,下面的学生也吓了一跳。

有眼疾手快的学生想要去追,但是杜翩这里没有演讲稿一时间顿住。

演讲稿被吹跑了还怎么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