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科幻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 叛逆弟弟有点甜(18)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安然拽着自己的书包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她眉眼清秀,笑容甜美,很容易让人生出好感来。

她好像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知道她跟禾又是亲姐妹的关系一样,一下课就跑过来找禾又。

安然比起安可来眉眼要稍稍柔和一些,她穿着小白裙,看上去温柔无害。

她似乎是有些局促和紧张,小心的揉搓着自己的袖子。

“姐姐。”

唐颖惊讶的长大了嘴巴,其实细细看的话,确实能发现她们俩的眉眼有些相似,只不过禾又的更精致些。

“你们是亲姐妹啊?”

安然有些羞涩的点点头。

唐颖有些疑惑,既然是亲姐妹,为什么一个在这里,一个确是从京都转过来的。

周围的同学都听到了动静,好奇的往这边看。

禾又暗暗感叹,果然,只要这些人想,就可以时时刻刻把别人的目光吸引过来。

安然踟蹰的看着禾又:“姐姐,这段时间家里是不是有了些变化?爸爸身体怎么样?”

禾又面无表情的看着她装模作样:“你腿长着是凑数的吗?想知道干嘛不自己去看。”

安然愣住,她记忆里的安可傲气又矜持,还从来没有这么暴躁的时候。

而且,虽然现在是她跟了妈妈去京都,但是安可什么都不知道,她应该还是很疼爱自己这个妹妹才对。

禾又完全没有自己正在崩人设的危机感,反正无伤大雅,有事都是那位挡着,小绿也懒得提醒她。

安然委屈的抿唇,小声道:”姐姐,你是不是生我气了?其实我也更愿意让姐姐跟着妈妈,可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少女眼泪汪汪,泫然欲泣。

禾又:……如果有选择的话,她也想点满哭泣包的技能点。

就比如现在这种情况,啥也不说,直接用眼泪攻势杀伤力不可小觑啊。

她撇撇嘴:“安然你哭什么?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禾又故意装的比她还无辜:”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呢,你怎么会这么想?“

安然噎住,一时间眼泪不上不下的卡着。

她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禾又堵住。

禾又瞅瞅班上好奇的伸长脖子的人,轻轻嗤了一声。

“你不会想把家里的事情闹得所有人都知道吧,没想到你还要这样的爱好。”

不过,禾又眉眼一冷,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想说的话留着回去亲口跟爸爸说,我没心情听你瞎叨叨。”

全程默不作声听完了的唐颖悄悄凑过来。

”你跟你妹妹关系不好?“

于是禾又就把他们之间的关系给唐颖说了一遍,还特意嘱咐她谁也不要告诉。

她捂着嘴巴,坚定的点了点头。

说不吃惊是假的,他们四个人的关系简直错综复杂,这样的情况她只在家庭伦理剧上见过。

禾又观察了几天,发现安然应该是跟着杜翩过来的,她知道杜翩的男主身份,肯定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接近他的机会。

禾又不打算做些什么,她现在有另一件事情要做。

原主之前能够成功进入上流社会,除了男主给她的靠山,更多的是她在设计方面体现出来的天分。

而下个月就有一场国际时装设计大赛会在京都举行,这场比赛禾又必须得参加。

然而服装设计容易,难得是找材料自己手工缝制。

安可的外婆就是个老裁缝,她小时候跟着学了不少东西,主要就是原材料比较难搞。

赤裸裸的事实摆在禾又面前,她没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