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玥一边慢吞吞啃着饭菜,一边注意观察着大厨房的位置。

一般而言,大厨房因为要经常采买的缘故,一定是靠近院墙的,大厨房附近必定有角门。

柳家人口不少,而且柳家筑基修为的可就只有老祖一个,其他人并没有辟谷,每日的饭食消耗都不是小数,各种菜类的东西定是要采买的,大厨房离门远了可不方便。

不过,第一次在众目睽睽的大厨房用餐,还是在林管事眼皮子底下,盈玥也不敢太过明目张胆,她的修为必定是比她高的,自己若是有什么明显的地方,岂不凭白惹人怀疑?

可惜直到离开大厨房,盈玥也没有看到传说中的角门,但是饭堂后面有个大院子,院子里有一扇大门倒是看见了。

下午,几人就没什么事了,二小姐的起居自有专人伺候,都是没有灵根的普通人,她们剩下的时间就是修炼了。

有那么一瞬间,盈玥心里闪过一个念头,若是每天的生活都这么简单,在漪芳园做二小姐奴婢的生活,好像也不是很难过嘛。

盈玥发现自己有这个想法的时候,自己都惊呆了,立马掐断了这个念头,洗脑真是太可怕了,自己都差点被同化了。

收敛心神,盈玥盘腿坐在床上,运转《长生诀》,缓缓地将心神沉入丹田。

修炼一个下午加一夜,很令人沮丧的是,体内的灵力并未增长半分,但是盈玥还是执拗地坚持着没事就修炼,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修炼向来都是这样枯燥乏味的,不付出哪里能有收获。

第二天林管事领着大家给小姐请了安,又简单地吩咐了一句:“吃完早膳立刻回来。”

有什么事情呢?应该是给大家安排活计了吧。几人心里狐疑着,也隐隐有些期待,都盼望着多拿些月钱,却谁也不敢发问,齐声答应了。

早膳后,回到院子里,因为林管事吩咐了,大概会有些事情,所以盈玥也没有立即回房间修炼。

果然,没过多久,就见林管事陪着一个白胡子老头从院子大门走进来。

翻遍记忆,也没有在脑海里找到关于这个老头的半点印象,不禁奇怪起来,忍不住多打量几眼。

“姑娘们,这是我们柳家的制符师五长老。”制符师,对于现在的她们来说真的是很遥不可及的人物,盈玥随着大家行礼,心里却对制符有一丝莫名的熟悉感。

这老头年纪一大把了,面无表情,像是没有看到几人给他行礼似的,鼻孔朝天,说不出的傲气凌人。

林管事在一旁陪笑道:“劳烦长老了,这几个就是二小姐院里的丫头,长老,这边请。”

林管事丝毫不觉得五长老傲气有什么问题,长老啊,还是制符师,整个柳家就这么一个,虽然他的修为并不高,只有炼气五层罢了,和族长他们炼气十层远远没法比,但是人家就是有一手族长都没有的制符本领啊,这就是他豪横的资本。

只这一点,就够这老头在柳家横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