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会有这么悲催的身份,小时候被家人下药卖给了牙行,牙行把她们送入了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柳家,大概永远摆脱不了炉鼎的身份了,没有任何自由了。

即便如此,盈玥也没有自暴自弃,依旧作呆愣的样子,暗地里努力修炼,只求有一天能摆脱这柳家的枷锁。

只不过五岁开始修炼,又是废物五灵根,花了一年时间才产生气感,经脉内才能感觉到,比头发丝还细的热流,在八岁那年突破炼气一层进入炼气二层,体内的灵力增长几乎就感觉不到了,她再怎么刻苦,到现在十岁了,还是在炼气二层中期阶段。

这个速度,简直不是慢,而是慢极了,慢到盈玥绝望。不过欣慰的是这么点灵力,她们暂时还是安全的。

经过几年的洗脑,那些女娃都懂了大户人家的规矩,也调教的非常乖顺了。

“姑娘们,都出来了。”

盈玥在房间里翻翻白眼,怎么听这话都像是青楼里老鸨喊妓女接客似的,不过说真的她们这些女子和妓女也没差了。脚下动作没敢慢,迅速离开房间,到院子里和大家站到一起。

管事满意地看着这些十来岁女孩子们规规矩矩地站在自己面前,却还是板着脸孔,严厉地说道:“姑娘们,从今以后,你们就要跟在主子身边去伺候主子了,这可是你们的荣耀,不过,若是让我听说哪个敢违逆主子,丢了我的脸——”

管事眼神一凛,满含寒意的目光一扫,众人不禁打了个冷战,盈袖条件发射般低下头去,眼角余光看到所有人此时都低下了头,甚至有人被这目光吓得瑟瑟发抖。

怎么看怎么违和,盈玥潜意识里觉得不对劲,自己绝对不是这样胆小的人。

耳边又传来阴森森的声音,“我定然汇报主子,把你们从主子手里调回来,好好调教一番,相信我用不着揭掉一层皮,也会懂规矩的。”

说罢,管事一脸笑容走到坐着的柳管事身边,微微附身过来,轻声说道:“这几个都是一点就透,可是那一个,仍旧有点……呆愣……”

柳管事轻‘嗯’了一声,呆愣无所谓,只要懂规矩,听话就行。

视线落在那越发娇艳完美无瑕的脸蛋上,忍不住心中一震,如此绝色,若不是个傻愣的,她还真有点不放心给二小姐呢。

柳管事又说了几句遵守规矩之类的话,盈玥和其他人一样低头应着。

大家就这样站着,又听了柳管事的训斥,开始盈玥还听着几句,后来便一句也听不进去了,她默默地运转功法修炼。盈玥本能地觉得,要想摆脱柳家,安安稳稳活下去,修为是第一位的。

她们这些丫鬟每个人都背过《长生诀》,然而只有炼气期的法决,法决背下来,修炼全凭自己领悟,没有任何人给他们讲解,所以她们修炼的慢也是有原因的。

正修炼着,柳管事停下了训话,便让人将紫烟、盈玥、若水三人带领着出了院子,送给二小姐当丫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