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玉重华感觉到他留在她身上的神识还在,能感觉到她还活着,虽然担心,不过想着那丫头有乾坤界,保命不成问题,等她死心了,肯定会再来转生池的。

等了好久没有动静,他就时不时地来转生池转一圈碰碰运气,结果这次被人莫名其妙地抓了。不过好歹看见自家徒弟平安回来了。

玉重华狠狠瞪了一眼盈袖,盈袖心虚地笑笑,转身对秦广王道:“这是晚辈的师傅。”

秦广王点点头,揭过不提,转而用一种审视的目光上上下下打量玉重华,越看越满意,“好一个天阴之体,鬼友,有兴趣做下一任阎王吗?”

“……”

玉重华满头黑线,有这么随便的吗?

最后玉重华也被秦广王不由分说地请到了他的洞府。

盈袖原本以为他的洞府会是雅致大气那一款,结果差点被随处可见的亮晶晶闪瞎眼,金碧辉煌都不足以形容眼下的土豪之气,再看秦广王时,只觉得他脸上写满了土豪两个字。

丰盛的饭菜摆上桌,连日来疲惫的魂体一下子精神起来。

玉重华和清欢暗地里用眼神询问她究竟怎么回事,盈袖这才传音简单地解释了一下,两人听了惊呆了,不知道该说她什么好……这丫头也太能作了,这么牛逼咋不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呢?

秦广王举起酒杯,“先前都是误会,小友受惊了,还请见谅。这是本王的小小心意,还请笑纳!”

说着,秦广王一挥手,面前出现两个玉盒,一个装着一条封印的魂脉,一个装着一颗血莲子。

盈袖举杯相迎,“前辈,客气了!无功不受禄!”

不得不说这两样东西太合她心意了,可是……

魂脉不用说,血莲子生长在冥界的血池地狱,日日受业火灼烧,故而带上了业火之威,是一切邪物的克星,它的果肉吃了可以增长修为,果壳可以炼化入体,成为一样护身法宝。

“客气什么,以后就是一家人了,魂脉这东西冥界不缺,血莲子对我们来说亦不过寻常之物,对你们修士还有些作用,你便拿着吧。实在过意不去,便随便给些灵石吧,看你在界木那布置了聚灵阵,想来还需要灵石接续。”秦广王看着清欢笑着说道。

清欢狠狠瞪他一眼,转身不想看他。她很生气,他们大吵了一架,这些日子他居然全冥界通缉盈袖,要不是君上出来,他还差点杀了她。

秦广王又拉着清欢好说歹说,各种赔罪,清欢脸色才缓和下来。

“多谢前辈!”盈袖最终接下了,拱手拜谢,又拿出一袋上品灵石放在案上。

“如今,界木因小友复活了,本王亦差不多可以飞升上界了,令师是天阴之体,便是最合适的接班人,做了阎王便有无数的资源可供修炼,真的不考虑下吗?”秦广王无耻地抛出条件诱惑二人。

“师傅?”盈袖看向玉重华,她始终是要回修仙界的,说不定二姐很快也飞升了,这样就留下师傅孤身一人,无人照看。若是他做了阎王,她也放心多了。

“好!”玉重华自然明白徒弟的心意,这样的好机会傻子才不要呢,对方若有什么条件他自会完成,也好让傻徒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