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灵界同样出现灵气漩涡,,这时封印灵界的阵法被漩涡冲刷之下,轰然破碎了,两块大陆来往自此不在有阻隔。

星月大陆和灵界的所有高阶修士都感受到了一种牵引之力,知道飞升通道开了!

很快,星月大陆和灵界的飞升通道开了的消息传遍大陆,大家纷纷载歌载舞起来,用各种方式表达着他们的欢喜。

“小姑娘,多谢你出手相助,时间差不多了,你也该回阳间去了。”

谛听说完转身欲走,盈袖出声叫住它,“前辈,有些事可以替晚辈解惑吗?”

谛听甩了甩尾巴,身形便消失不见了,只是在她脑海里想起一道声音,“时机到了,你自会知道。”

盈袖看着它离去的方向,郁闷不已。

有了谛听出面,又有盈袖帮助界木恢复生机的事,阎王和众鬼修自然不好意思再为难她。

秦广王轻咳一声:“你……”

才说一个字,就卡壳了。想当初在抓人的时候他可半点没手软,全冥界通缉,哪知道峰回路转,来这么一出,秦广王顿时尴尬的不行。

“小九,真有你的,我和你师傅可担心死了,幸好你没事。”清欢这下不用顾忌阎王了,欢喜地扑过去抱住盈袖。

“二姐,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盈袖挠挠头,她不辞而别,的确考虑不周。

“咳……判官,你们认识啊?这位小友怎么称呼?”清欢的出声缓解了阎王的尴尬。

“……穆盈袖。”

“她是我转世之后的妹妹。”清欢冲他翻了个白眼。

秦广王哈哈大笑,“穆小友,先前都是一场误会,千万别放在心上。大水冲了龙王庙,原来是小姨子啊,本王略备薄酒,不如到阎王府一叙,就当赔罪了。”

清欢脸都黑了,气的重重地踩了阎王一脚,“谁是你小姨子,别胡乱攀亲戚,小九我们走,别理他。”

盈袖玩味一笑,看看阎王,又看看清欢,脑海里脑补出一系列爱恨情仇。

盈袖想再去见师傅一面,差不多就该还阳了,便也没拒绝。

阎王让众鬼王撤销了通缉令,让众鬼王都散了,招出一片流云,带着盈袖和清欢直奔自己洞府。

……

流云即将飞过转生池上空时,秦广王忽然一顿,目光超下方看去,周身气息变得锐利起来,随后身体化作一道流光,朝转生池飞去。

盈袖微微讶异,遥遥望去,便见秦广王逮了一个白衣翩翩的男子,那男子反应过来便要反抗,但是又怎会是阎王的对手呢。

待盈袖和清欢看清楚人,惊讶的同时猛的从云端跃下,飞奔至二鬼面前,出手拦住阎王,“前辈!”

“住手!”

秦广王顺势松手,目光在几人身上转了转,紧接着眉梢一挑,“原来是认识的啊!”

玉重华眉头皱了皱。

那天盈袖在转生池地动静闹得不小,等他过来,她已经跳河了,现场一片狼藉,他一打听才知道是生魂滋事,畏罪潜逃了。

他心里惴惴不安,猜测那丫头担心他阻拦,悄悄去无妄星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