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衣鬼修连忙压低声音求饶,倒是完全没有心里负担。

不是他怂,而是他看出来了这一男一女绝对有实力让他再死一回,像他这种没钱没势的小鬼要是连眼力劲都没有,绝对早死的透透的了。

虽然他不知道这两人有什么来历,让这么一只生魂跑进冥界来了,还没被冥界大佬抓住,那绝对不是什么简单人物。

亏他刚刚被那精纯的魂魄气息吸引,完全失去了理智,本能地想一口吃掉。若是能吃了,那他的修为应该能突破一大截的。

像盈袖这样的生魂,身上还有精纯的魂力和元气,来了冥界简直就像是羊入了狼窝,真怪不了他。

也亏得这里地处偏僻,没有等级比他高的鬼修,要是换个地方,说不定不知道多少鬼修闻着味前仆后继过来啃食盈袖了。

生魂就是肉身生机并未完全断绝,魂魄不知何故离体的人,表面上看这个人已经气绝身亡,但是只要神魂归位,就可以靠肉身中那点生机起死回生。

生魂离体和元神出窍差不多,只是后者需要出窍修士才能做到,前者,只不过机缘巧合罢了。

也是因此,生魂与普通鬼魂不同,普通鬼魂身上带着死气,生魂对他们来说是大补之物,而且生魂还保留着生前的境界,只需一定的条件便可将潜力打开。

盈袖突破速度快也就不足为奇了。

“你倒是识趣,这样也好,做鬼也能活的长久点。”

盈袖见状,收起了魂刃,也不怕他跑了,转而问道:“这是哪里?问你什么就答什么,不老实点,我就让魂飞魄散,知道吗?”

“姑奶奶放心,小的肯定实话实说,您问什么只要我知道肯定如实回答,绝不撒谎。”青衣小鬼信誓旦旦道。

青衣鬼修得了自由,也不敢跑,小心地退开两步靠在墙上,连忙回答道:“这里是冥界的幽都,之前小的闻到香甜的气息,控制不住才会那样的。啧啧,您说您一生魂,那精纯的魂力气息,肉身生机尚存,不好好在阳间待着,跑死人待的冥界来干嘛?”

青衣鬼修一边叨叨一边看着盈袖咽口水。

怪不得他,实在是眼前这个魂魄实在是太过美味,哪怕他知道根本不是自己这种小鬼吃得到的生魂,却还是忍受不住身体本能的反应。

他当鬼时间不短了,还是头一次碰到生魂呢。若是啃上一口,说不定直接升为鬼王了。

只可惜,如此极品的生魂就摆在他的面前,他却只能死死忍着,青衣鬼修觉得这样的折磨对他而言简直太残酷了。

盈袖心中一凝,如青衣鬼修所说,她要是这样跑出去,等于是给人送菜了,难怪那两个鬼王看见她就眼睛发光,不想办法遮掩住她的魂魄气息,都寸步难行,还怎么还阳。

玉重华沉吟片刻,转身往巷外走。

盈袖微怔,“师傅,你去哪啊?”

“去给你买鬼宝。”

不找点东西给徒儿遮掩魂魄气息,这事得尽快办好,不然随时都有被鬼吞噬的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