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师傅,若是徒儿能找到鬼修的功法,或是找到更多壮大神魂的东西,师傅就能重获新生了?”

盈袖兴奋的不行,神魂要是足够壮大,找到材料再炼制一具肉身不难,亦或是转为鬼修,修为强大了,自己就能凝聚实体。不过难就难在修补的过程,如今灵气日渐稀薄的年代,外界要找到修补神魂的天材地宝哪有那般容易,简直比飞升还难。

“徒儿,到底是为师欠了你啊!”

玉重华没想到盈袖了解事情真相以后,不是痛惜失去的东西,而是一心想要救他。

这让他很是动容和欣慰。

“师傅,您这是说的哪里话,您不仅是我的师傅,更是血脉相承的至亲,孝敬您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这样说就见外了啊!”

“好孩子,你有心了,理论上说的确有可能,不过万事莫强求,一切顺其自然便是。”

他顿了顿,复又说道:“有些事不要想太多,以后你自会明白。接下来为师虽然还会继续沉睡修复,但是已经不用担心吾随时消散了。若是你有何要紧之事,可随时唤醒吾。”

“我知道了师傅,您放心吧,未来您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盈袖无法承诺什么,但是心中却暗下决心,将来但凡有可能,绝不放过任何帮助师傅恢复真身的机会。

不管她承不承认,自从她来到修仙界,成了穆盈袖,便是与玉家穆家紧密联系在一起了,她都承了因果,再也无法分割开来。

甚至可以说她穆盈袖能活到今天,有现在的实力,得到莫大的仙缘,都有玉家先祖的恩赐。

这样的恩情,她会永远铭记在心,永不相忘。

又或许她来到这里并不是偶然,老祖或许看穿了一切,只不过未曾说破罢了,这其中又有什么隐秘,只是现在实力低微的她知道也无益处。

罢了,想那么多作甚,好好修炼,总有一天你想知道的都会揭开,好好等着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吧。

“丫头,承你吉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不过现在你还需好好修炼,顾全自己最为重要。唯有自己强大起来才能在劫难来临之时自保。”

玉重华又道:“修炼不仅要注重修为,心境也不可大意,也莫操之过急。徒儿,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以你现在的修炼速度,外人知道了,怕是想尽办法都要除掉你了。为师便传你一套敛息术,日后外出行走,可稍加收敛修为。敛息术用起来,即便高你两个境界的修士都无法看穿。”

“是,多谢师傅,徒儿谨遵师傅教诲!”

盈袖知道师傅是为了她好,也明白他不希望她为了他的事费过多心思而影响到她自身。

所以,她会量力而行,不管做什么,总要自己先活下来,要足够强大才能做成自己想做要做的事。

两人又交流了一会,玉重华也没法待太久,毕竟他魂体当初受损太严重,即使现在修补的差不多,还是需要靠沉睡来慢慢修复。

“师傅您等等,徒儿还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