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踏上层层云朵的众人有些惊恐地发现全身灵力被禁锢了,只能依靠体能一步步往上爬。盈袖和小和尚都有炼体,倒也不至于惊慌失措,很快便调整了心态,坚定地一步一步往上走。

或许正是因为他们有炼体,肉身还算强悍,所以这云梯一开始他们走的,并不困难,甚至可以说十分轻松。然而越往上,越是艰难,重力越大,对肉身和神识的考验越是强烈。

盈袖咬咬牙,看着那隐入云雾的一层层阶梯,虚无缥缈,仿佛没有尽头,她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爬了多少阶了。抹去唇边的血迹,慢慢抬脚迈出下一步,苍白的小脸上,满是对实力的渴望。

然而当她彻底融入这种挑战当中,却朦朦胧胧地感觉到了这种压力带来的好处,可以说是个淬炼肉身的好地方,越往上需要的修为越高,好处自然越大。

盈袖干脆把元婴期的神识放出来,慢慢地,慢慢地,一梯一梯往上走,就这样走了上千梯,她还一直在云梯上。

同样进了云梯的其他人坚持了到了极限便被各自传送走了,云梯上只有小和尚和盈袖两人还在坚持着往上走,只是他们都看不见对方。

又不知道走了多久,直到她的双腿开始打颤,直到她不得不开始双手双脚一寸一寸地尝试前进,她经历多次淬炼的肉身和骨骼都在这巨大的压力下发出痛苦的呻吟,甚至七窍流血,她的身后已经铺就了一条汗水和鲜血的道路。

“极限了么?”盈袖轻叹一声,终任自己形象全无狼狈地倒在台阶上,浑身无力且虚弱地喘息着。

脚疼腿疼腰疼手疼脖子疼,头疼,她只觉得浑身哪都疼,带稍稍恢复了力气,才从以前准备的不需要灵力也能开启的荷包里取出了恢复分药剂吞下。

盈袖抬头看了下那依旧遥无边际分云梯,鬼使神差地再次往上跨去,铺天盖地的压力再次袭来,却还没有被传送走。她不管不顾地不知道又上了多少梯,神识范围内,突然出现了一个耀眼的光幕,阵阵荧光闪烁,牵引着盈袖慢慢靠近。

走上光幕前最后一梯,盈袖慢慢靠近光幕,有些犹豫,然而这光幕和之前的光柱并不一样,它散发着让人十分舒服的气息,并没有刺痛的感觉,像是被羊水包围的婴儿般温暖舒适,让盈袖忍不住闭上双眼感受着,却未发现有点点金光进入盈袖身体。刹那间,盈袖感觉浑身的不适都褪去了,从未有一刻如此通畅的感觉,她的修为不知何时到了筑基后期,隐隐有随时突破大圆满的迹象。

不可否认,这云梯对修士的裨益,坚持下来非常巨大。这短短一路走下来,盈袖实力直接升了一阶便是最好的证据。

小心地伸手触碰了下光幕,盈袖瞬间便被光幕吸了进去。

小桥流水,琼楼玉宇,奇花异草,一切带着安静祥和的味道,宛若仙家福地,盈袖睁开眼看到的便是这个尘封已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