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不顾劝阻,咬牙坚持地再往光柱靠近一点点,可只走了几步,就不仅仅是刺痛了,感觉骨头都要碎了的疼。

盈袖:啧啧,那滋味真是酸爽!叫你逞强。

期间,她又试着用魂力和神识攻击,皆无法撼动光柱分毫,也发现此处有任何阵法禁制,也不知这光柱究竟是何物。这种过宝山无法入的感觉真是心疼又头疼,盈袖现在感觉哪都疼。

“施主,你没事吧?”景梵见她脸色苍白,汗涔涔的,担忧地问道。

“无事,我休息一会就好。”盈袖强忍着身上的疼痛,摆摆手道。

“小九,下次不可如此鲁莽了,知道吗?”穆大哥摸摸盈袖脑袋说道。

“大哥,我知道啦,我有分寸的。”盈袖笑着吐吐舌头。

突然光柱里飞出一块紫色玉牌飞射而出,朝着众人射来。

盈袖离得最近,条件反射般地截住了那枚玉牌。玉牌发出一道光华,盈袖就凭空消失在众人面前。感觉到一股拉扯之力那一瞬间,盈袖便开启了身上所有的防护法宝。

毕竟她向来倒霉,谁知道等待她的究竟是什么。

这下子所有人都不淡定了。

只有穆家人和小和尚那是担心,其他人则是羡慕嫉妒恨,生怕机缘被盈袖独吞了。

不过也有人猜测这光柱如此不凡,动静这么大,定然不会只有这一枚令牌。即使只有这一枚,那么他们就在这守着,他还能不出来吗?

果然,下一瞬,就有无数令牌飞出,一道道光华闪过,又有修士消失了。

这下还没拿到令牌的都开始着急了,纷纷开始抢夺起来,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一刻是否就停止了发放玉牌。

景梵第一时间也抢到了一枚,随即人就消失了。

穆家人对视一眼,毫不犹豫地抢下了一块令牌跟着消失了。

盈袖不知道玉牌还有不同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抢到不同颜色玉牌的人也不知这究竟代表着什么。

有些金丹修士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却见光柱停止了往外发放令牌,本来模糊不清的光柱顶端越发清晰起来,忽现一座流光溢彩的亭台楼阁,不由得捶胸顿足。

最后赶来的修士和这些没抢玉牌的修士面面相觑,明明已经进不去了,却还不见离开去另寻机缘,也不知究竟有何打算。

拿到令牌消失的修士都被摄进了光柱之中,不过众人却被各自分开了,谁也看不见谁,面前唯有那一层一层的白云梯呈螺旋状,往上延伸,一眼望不到尽头,也不知道这白云梯究竟有多少阶。

盈袖:又回到了那年灵净山的即视感,又来登天梯!!

不过既然已经到了这里,也别无选择,盈袖开始全身心投入到云梯之上。将整个人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她一面大胆着,一面谨慎着抬脚踏上云梯,开始了登天之路。

大概所有进入光柱的宗门修士都有一样的感觉,又要重走一遍登天梯,也不知道上面等待他们的究竟是什么,心怀忐忑地踏上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