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盈袖叫来小二,正准备结账。

“前辈,那位前辈已经付过了!”他指指景梵说道。

“小和尚,说好的我请客呢?你却偷偷付了账,哼。哪有你这样拆台的啊?”盈袖故作生气的样子瞪着景梵。

“咳咳,穆施主,莫生气,咱们快回去吧,明天就大比开始了,回去好好休息下。”景梵笑道。

三人再次乘飞舟回到天音宗,景梵把两人送到瑶光峰,留她们小姐妹两人,便先回玉虚峰了。

“见过真君!”一到瑶光峰顶上,盈袖便遇见了丹宗掌门火离真君。

“师傅!这是我的朋友天音宗流风尊者的弟子穆盈袖。”温情没想到一回来便碰见师傅了,颇有种心虚感。

火离真君看着自己的小徒弟,宠溺地点点温情的额头,嗔怪地说道:“臭丫头,整天就知道乱跑,又给人家添麻烦了吧?”

他看似责怪的话语,但明眼人都清楚,他眼中的疼爱却是显而易见的,看来这丹宗掌门很看重温情这个小徒弟。

火离真君没有动用灵力,伸手轻轻扶起盈袖。

上下打量了她一阵,片刻,点了点头道:“如此年纪,修为扎实深厚,不愧是流风前辈的弟子,逸风道友也是天才中的天才,你们师徒一脉都是星月大陆一等一的天才,真是让本君羡慕呢。”

“哪里哪里,前辈过奖了,晚辈不过是运气好罢了,怎可与师尊师兄相提并论呢?”盈袖摆摆手谦虚道。

“之前青凰秘境回来,便听阿情提起过你,她遭人算计差点丧命,还没好好感谢你救了阿情一命呢。来,拿着,这是本君给的见面礼!”火离真君笑着取出一个储物袋递给盈袖。

“前辈,不必客气,阿情也是盈袖的朋友,朋友有难相助是应该的。”

温情一把拿过火离真君手上的储物袋放到盈袖的手上。

“盈袖你还当我是朋友就拿着吧,你我之间何须客气,师傅啊好不容易大方一回。”温情眨眨眼。

“臭丫头,有你这样说师傅的吗?好了好了,你们年轻人去玩吧。”火离真君挥挥手,示意她们出去。

两人站在瑶光峰的山巅之上,相视一笑。

盈袖嘴角勾了勾,似乎忽然想起什么,从储物空间里取出那条极品灵宝红鞭子,递到温情面前。

“喏,看看喜不喜欢?当初看见第一眼,就觉得很适合你,又是火属性的,一直给你留着,都差点忘了给你了。”

温情瞪大眼睛惊喜地看着红鞭:“啊,盈袖你对我太好了,极品灵宝哎,你就这么给我了?”

“给你你就拿着!给你防身正好,好好修炼,也别光顾着炼药,实战能力还是要有的,才能保护好自己,一起追求大道长生。”盈袖摸着她的小脑袋道。

“嗯嗯,我知道啦,我会好好练习鞭法的,在门派里有人保护,想追求大道,自然不可能一辈子躲在门派里苟且偷生。”温情坚定地说道,盈袖这么厉害,她这个小姐妹也不能拖后腿,她要改变自己,要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