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墨走上前,伸手抬起白衣女修的下巴,仔细打量着。

又拿出一方帕子细温柔地擦去她脸上的泪水:“这位仙子,别哭了,现在你自由了。”

白衣女修看了林墨一眼,脸上泛起了红晕,故作害羞地低下了头,柔声说道:“公子救了柒柒,救命之恩以身相许也是可以的。柒柒可以跟着你吗?”

之前林墨身旁那个元婴女修却只是看着那柒柒面无表情,转身就走。

“哎,月娇,等等我啊。”林墨见月娇转身就走,忙追了上去,柒柒也朝他们追了上去。

呕,看的盈袖有点腻歪,得了,散了吧,这又是渣男主收后宫的剧情没错了。

啧啧,那元婴女修若也是林墨的女人,那她居然会帮他收了另一个女子,也是神奇!难道不会吃醋吗?林墨居然这么快就恢复了,修为还精进了不少,都到筑基后期了,这该死的男主气运!那顾清染和沐晴羽不知道去哪了?

盈袖甩甩头,算了,他们如何都不关她的事,好好提升自己的修为,护好穆家便是。

“走吧,戏看完了,咋们去饕餮楼搓一顿吧,我请客!”盈袖转身对两人说道。

温情还一愣一愣地,感叹那柒柒太善变了。她估计是颜狗吧,之前那死胖子买了她,死活不愿意跟着走,便一直闹腾,看见被长相俊逸的公子买了便成舔狗了,很有可能这一切就是她故意设计好的。温情她是单纯但不蠢,一开始还觉得她可怜,后来便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套路。

“啊,不行,先说好我请客,就走吧!”温情回过神说道。

“我才是东道主,自然该我请客,下次要是我去了丹霞城,就你请客好啦。好啦,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景梵失笑,摇摇头,向前走去。

三人来到饕餮楼,要了个包厢,点了一桌子菜。小二很快便把菜端了上来。

“哇,好香啊,不愧是饕餮楼!师傅说修士应该辟谷,才不会积累杂质在身,影响修行。自从进了丹宗就没吃过东西了,都是吃辟谷丹,美食都不吃真是太亏了!”温情嗅了一下说道。

“喜欢那就多吃点,灵食含有浓郁的灵气没有关系的,凡食才有杂质确实不该多吃。小和尚,别客气,你也吃呀!”盈袖率先拿起筷子吃起来。

“来,今天好好干一杯,大比的时候我们可就是对手了,我可不会放水的哦!”盈袖高举起酒杯,开心地笑了起来。

“哎呀,炼丹治病我在行,修为就是个战五渣,即使你放水我都赢不了你半分。看好你哦。”温情一脸笑意说道。

景梵嘴角微勾:“贫僧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全力以赴才是尊重好友。

“干!”三人碰杯,开始愉快地吃喝起来。

酒足饭饱,温情倚靠在椅子上,拍拍小肚子:“啊,盈袖,吃撑了!”

她忽然想起什么,从储物袋中取出一瓶丹药,取了一颗丢进口中:“刚研究出来的消食丹,促进吸收,你们要来一颗吗?”

“好呀,我们温情真厉害!”盈袖接过毫不犹豫地吞了一颗,景梵自然也吃了一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