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师妹,可在?”凤逸臣来到盈袖的竹楼前。

“在呢师兄,可有要事?快进来坐坐吧!”盈袖听见声音,急忙起身相迎。

她把人带到客厅里,取了些空间里出产的绿雪芽茶叶,拿出之前坊市里淘的紫砂壶和茶杯。把茶壶茶杯清洗干净了,茶叶放入其中,取了些灵泉水加热开始烹茶。用沸水反复相沏,而后倒进茶杯中,置于面前的茶几上。她轻轻端起茶杯,只见数片茶叶在清澈碧绿的液体中舒展,旋转,徐徐下沉,三起三落,芽影水光,交相辉映。盈袖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似乎忘记了人间之一切喧嚣,万籁俱静。

“师兄,来尝尝师妹这绿雪芽茶如何?”她端了一杯沏好的递给凤逸臣。

“嗯,师妹这茶不错,醇和甘香,灵气浓郁!”凤逸臣轻抿了一口道。

“师兄,要是喜欢,可以带些回去,我这还有不少呢。哦,对了,师兄,有份小小礼物要送给师兄,多谢师兄慷慨相赠。”盈袖取了些菩提叶装在玉盒里,又把炒制好的绿雪芽也装了一份,递给凤逸臣。

凤逸臣眉头一挑,有些意外,打开一看,便发现是万年菩提叶。

“此物是师妹机缘巧合在青凰秘境中所得,想来对师兄有些用处。”盈袖也有些尴尬,她灵药虽多,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是师兄需要的,唯有这菩提叶任何修士都无法拒绝。

“师妹有心了!这菩提叶师兄确实需要,便不客气收下了。”凤逸臣看着菩提叶,又看看盈袖,勾唇一笑。师尊说的没错,小师妹确实很好,这师妹我凤逸臣认了,谁要敢伤她,便是与我为敌,虽远必诛。

盈袖发现凤逸臣又笑了,卧槽,简直太妖孽了!如她这般的钢铁直女都没法抵抗这妖孽的笑容,可见其杀伤力。难怪宗门之中爱慕大师兄的女修无数,恐怕还不止宗门内呢。

“师兄最近都会待在宗门内,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师兄,数月后各门派大比,师尊门下亲传弟子只有你是筑基期,必定是要参加的,能与各宗门的天才弟子交流切磋的机会不错,好好把握。还有几个月你不如去音塔转转,也可以提升下你的战力。”

“是,师兄,师妹定会尽力给师傅师兄丢脸的!”盈袖早就有意去音塔转转了,只不过一直有事给耽误了。

两人说完,凤逸臣便回自己的洞府去了。

这时,两道传音符飞到盈袖面前。

一道是华歆的,里面传来她甜甜的声音:“盈袖,好想你啊,有空出来聚下呗。”

另一道便是绿意的,告诉盈袖她也出关了。

盈袖又各自回了一道传音符,邀请他们来雪回谷做客,又去乾坤界里弄了些妖兽肉。好久不见,也不知道小姐妹怎么样了。

大概一刻钟,两人便到了雪回谷门口,不过整个雪回谷都笼罩着阵法,没有通行令进不去,还是盈袖出去接她们进来。

此时的绿意已经炼气大圆满了,而华歆也达到炼气十层了,看来小姐妹修炼都很刻苦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