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三天后,盈袖终于感觉自己活过来了,才来到流风尊者的洞府。

“徒儿拜见师尊!”

看了下她气色,流风敲了敲她额头说道:“看来恢复的还不错,你这丫头也太过莽撞了,都不了解你师兄那融合阵,便进阵去了,也不知道先来找你师兄或者为师了解下。好在你的阵法天赋也不错,完好地出来了,要不然谁赔我一个徒弟啊,臭丫头!”

流风原以为这个徒儿灵根出众,音修的天赋已经够好了,再看下盈袖的破阵时间,他觉得自己选的这个徒弟,还真是惊才绝艳,比她师兄也不遑多让,只是他了解的还不够多。他很清楚他大徒弟这个融合阵的威力,曾经就有宗门内专修阵道的天才也进阵尝试过,也花了一个月才破阵而出。

“嘻嘻,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徒弟!”盈袖抱着流风胳膊笑道。

看着笑嘻嘻的徒弟,流风又故作严肃地说道:“不过你这丫头也不要骄傲,现在只是破除了三阶阵法,等你能够迅速熟练地布置出所有三阶阵法,才算是真正的三阶阵法师。下次别这么莽撞了知道吗?”

“是,师傅!”她虽然可以刻画出三阶阵法的阵盘,可是却还需要加深布阵熟练度和加快布阵时间。一直无法突破四阶,也是因为自己对阵法的知识还不太全面吧,这次破除三阶融合阵才这么艰难。

流风尊者又说道:“破阵只是把别人布置的阵法解除,只要具有一定的阵法知识,有足够的灵力,还有一定的推衍能力,破除阵法并不难。而布阵却不像刻画阵盘那样简单,它考验的是一个阵法师的水平,如何快速地布阵御敌,还不让敌人发现,这不是你丢个阵盘就可以的,需要你自己去提升布阵熟练度和速度。”说完流风又递了个玉简给盈袖:“这可是拿东西和你师伯容玥尊者换来的,你师伯可是星月大陆已知的唯一九阶阵法师,这是她的布置阵法的一些心得,你回去好好看看,对你会有好处的。你现在年纪还小,不必太过急功近利,修炼进阶过快难免根基不稳,可以在四艺上多下点功夫。修士寿命长,总要有点爱好打发时间吧,而且四艺你可以不精通,但不能一窍不通。你有的天赋就不要浪费。”

“嗯,多谢师尊教导,徒儿会合理安排修炼时间的。”

别人家的师傅都是督促自家徒弟抓紧时间修炼,恐怕只有自家师尊才会劝徒弟培养爱好消磨时光了。其实这也没错啊,修士生命漫长,可不是得有点爱好来打发时间嘛,再说她有乾坤界,一点都不用担心耽误修炼的。若是换个人,怕是要恨死这样的师傅了。

盈袖却觉得自家师尊很好,以她的天赋,她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现在才十三岁筑基中期,已经很打眼了,有化神尊者作为师尊,有宗门庇护,才没人觉得异常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