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爹,我先说个故事吧!有个男孩五岁测灵根,测出被人称之为废材的五灵根,家族父母无视,甚至下人虐待,后来他进入宗门,得到机缘,遇上了一个大能残魂,随身指点他修炼,又在秘境中得到适合五灵根修炼的功法,修为迅速提升,机缘不断,力压修仙界一众天之骄子,一路升级打怪,得各种美人相伴,后来欺负过他的人都被他灭了,家族也因他败落了,最后他却带着一众后宫美人飞升了。

这个男孩有个指腹为婚的天才未婚妻,未婚妻的父母在她年幼时就外出游历了,多年未归。在未婚妻筑基以后便外出游历,顺便寻找失踪的父母。途中遇到了这个未婚夫,未婚夫身上那个残魂看出其她身上有重宝,他便设计英雄救美,一路刻意撩拨那未婚妻,让她对他日久生情。后来那未婚妻对他情根深种之时,把那宝物当做定情之物送予了他,未婚妻并不知道那是宝物。那个男孩拿到宝物之后便翻脸不认人了。他身边的另一个白莲花师妹一直和其未婚妻感情很好的样子,这个师妹其实也爱慕于他,十分嫉妒其未婚妻,借着未婚妻对她的信任,废了未婚妻的修为,卖入天香楼之中,充作炉鼎直至身死。多年以后未婚妻的父母回归家族,发现女儿身死之事,全力为女儿报仇,最后也败在他的逆天气运之下身陨道消,家族败落。和那个男孩作对的所有人都没有好下场。这个男孩便是天道指定的气运之子。”穆菁雪停顿了一下,叹了一口气。

“这个人就是林墨,九妹的未婚夫,这个世界就是书中世界,我们一家都是炮灰,这是我前世看过的一本书。穆菁雪早就陨落在外了。爹,或许这是最后一次这么叫您了,我不是您的亲生女儿,但是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她已经魂飞魄散了,当时我只是个魂魄,不知道怎么就被吸进她身体里了。我也叫穆菁雪,前世的我只是个孤儿,无父无母,今生能遇到爹爹娘亲是我的幸运,是菁雪贪恋这样的亲情,一直害怕我说出来这一切都破灭了。但是你们对我太好,菁雪不忍心穆家就这么被林墨祸害了!无论爹爹想杀了我也好,放了也罢,只希望你们小心林墨,九妹也是,希望你们都好好的!”穆菁雪眼含泪花说道。

穆清听完沉默了半晌,一掌拍碎了桌子,眼眶红红的说道:“知道雪儿是怎么死的吗?”有道是男儿有泪不轻弹,这个强大的男人听闻心爱的女儿已经香消玉殒,也落泪了。

“我不清楚,书里没有具体描写,我被吸进她身体里的时候并未看见她的神魂,也并未吞噬她。我以心魔起誓我今日所说句句属实!”

盈袖也是默默的不想说话,心中万头神兽奔腾而过,果然原主就是个种马男主的炮灰未婚妻,注定要被他炮灰的。

“你回宗门吧!我暂时不想看到你……”穆清撤了阵法拂袖转身说道。看见这个顶着自己女儿身体的陌生人,他就会想起自己可怜的女儿,但又不是她杀的,他也不知道拿她怎么办好。

穆菁雪重重地磕了三个头:“保重!”默默地走出穆家,走到门口又回头深深地回望了一眼穆府,摇摇头。“爹,娘,保重!我真的希望自己就是你们的女儿!”心中默默说道。

“二叔,节哀!二姐想来也希望你们都好好的。”穆清仰头闭着眼挥挥手。

“那我先回去了,二叔,改日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