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正疾速飞行的盈袖自是不知道林墨他们的事,也不想知道,直到半月后,盈袖才到达流月城的城外。

盈袖收起飞梭,看着不远处宏伟大气的城池,顿时心花怒放:“紧赶慢赶了大半个月,总算到了!”盈袖嘀咕着。

盈袖抬脚朝着流月城的城门走去,城门两边侍立着两个炼气大圆满的男修,城门口进出的人络绎不绝,好不热闹。

流月城虽不如天音城繁华,但也是人也是不少的,街上也是热闹非凡。小半个时辰后,她才到了穆家大门口。

到了大门口,盈袖竟有些近乡情怯,迟迟未进门,自己已经离开了四年了。

大门边侍立的炼气修士见一位筑基前辈停留在此,便开口问道:“这位前辈,可有事?”

盈袖取出一块代表穆家的身份牌递给守卫。“原来是九小姐,恕小的眼拙,还请莫怪!您请进!”两位守卫齐齐见礼,好奇地看了一眼盈袖。

“无碍!”盈袖点点头,径直走进穆府,来到穆二叔的摘星楼。

“二叔,小九回来了!”穆清听见声音也走了出来。

“好,已经筑基中期了,我们家小九厉害了!”二叔一把抱住盈袖笑着说道。

盈袖感觉心中一阵暖流拂过,瞬间湿了眼眶,虽父母不在身边陪伴,但还有二叔二婶疼爱。

“我的小九怎么了?可是有谁欺负你了,说出来,二叔替你打回去?”穆清轻轻擦干盈袖脸上的泪水。

“没有啦,谁能欺负我呀,我自己也会打回去的!就是想二叔二婶和爹娘了。”盈袖破涕为笑,握着拳头说道。

穆清默了默:“大哥大嫂一定会平安回来的!走,我们进去吧,你二姐也回来了,你婶子闭关了。”

两人走进屋里,就见穆菁雪走了过来。

“九妹,好久不见,你舟车劳顿,要不今天先回去休息休息吧,有事我们改天再说!”

……

第二天盈袖再次来到摘星楼,就见二叔和穆菁雪已经坐在厅里喝茶了。

“小九,快过来尝尝这玉露茶!”二叔招呼道。

“不错,清香扑鼻,回味无穷!好茶!”盈袖抿了一口。

“我们家小九瘦了不少,可见修炼很刻苦!都筑基中期,你二姐修为还没你高呢,就知道玩。”穆清笑着说道。

“哪有呐,二姐修炼也很刻苦的,想必马上就会赶上了。”盈袖脸红红地答道。

穆清抬手在屋里布下了隔绝阵:“雪儿,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穆菁雪咚的一声跪在穆清面前:“爹,不管我等会说什么,可否等我说完再做决定,你要我性命也无妨,我穆菁雪以心魔发誓我不会伤害穆家人,若有违背,便让我魂飞魄散。”

“雪儿你这是做什么?”穆清有些诧异自己女儿这么大阵仗,究竟想说什么,心里有一丝不祥的预感。

盈袖见此也是有些惊讶,虽然猜测二姐要么重生了要么被穿越了,还是没想到她会敢直接说出来,她不怕二叔真的要了她的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