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64 故梦(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几个人到街上买了花,又偷偷摸摸地从后门把花种到花圃中,换出旧花。

其间过程说着平淡,但做的人,却觉得惊心动魄。

但凡一个不小心被阿娘发现了,不止是他们,就连父亲,也得跟着遭殃。

所幸,阿娘有父亲陪着,一个下午都同父亲待在书房议事,并未出来。

晚膳过后,心心念念着自己的花的纪明岚,又拉着苏郅阳溜达到了花园。

看着自己栽种的花又恢复了勃勃生机,她顿时心生欢喜,“果然浇些水是没错的,这不又都活过来了。”

跟在后面的苏郅阳扯扯嘴角,没敢说话。

浇水这回事,他不敢发表意见。

媳妇在家里说一不二,他能有什么意见?

他只能在她开心之余,默默叹一声没发现就好。

只是,苏郅阳这口没松下去多久的气,很快又因为纪明岚一串数字提了上来。

“一、二、三…二十八、二十九?”纪明岚微蹙眉头,回眸去看苏郅阳,“怎么是二十九团花?中午我来浇水的时候分明数过,是二十六团!”

“这…”苏郅阳一时语塞。

扯扯嘴角,他才出个勉强靠谱的理由,“兴许是今儿个天好,你照顾得也周到,所以花就又开了三团?”

“是吗?”纪明岚若有所思。

瞧她一副不放心的模样,苏郅阳下意识搓搓手,想要转移话题,“我就是个习武的粗人,也弄不明白这些花花草草的事,能多开点儿花,总归是好事,你就别多想了。”

“今儿个小曦他们出去玩,还给你带了点心回来,去尝尝?”说着,他就上前去拉纪明岚的手,打算把她先带离此处。

然,手没摸到,耳朵却先被提了起来。

“是你捣的鬼吧?”纪明岚眯眯双目,拔高了声调,“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疼疼疼!轻点儿!”苏郅阳面上不敢乱动,心里也慌得不行。

怎么就、就被发现了呢?

纪明岚也没太为难他,他刚喊了两声,她就放开了手。

不过,在目光重新对上的时候,她还是扬扬嘴角,露出一丝冷笑,“本来你那理由我也信,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有个小习惯——胡说八道的时候爱紧张捏手。”

苏郅阳:“…”

真想把自己这手剁了!

已被看破,隐藏也就没什么必要了。

最后当然是,共同犯错的所有人,在纪明岚屋内站了一排,老老实实地低头认错。

“浇花这么点儿小事居然能被你们闹出这么大动静,你们可真行!”

一排人的脑袋又再埋了埋。

“我很可怕吗?这点儿小事都不敢跟我说?”

一排人噤若寒蝉,半晌都没人敢出声。

他们这样,纪明岚更气。

怒瞪一通,便放下狠话,“要是答不出来,你们今儿个就全站这儿!”

一排沉默不语的人傻眼了。

半晌沉寂,苏慕云终于忍不住用胳膊悄悄捅了捅站在他旁边的苏临曦,顺带丢了个眼神给她:阿姐,说句话。

苏临曦是不想吭声的,但左右看看父兄,觉得没指望后,便只能主动出声,“阿娘最好看了,不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