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48 只羡鸳鸯不羡仙(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48 只羡鸳鸯不羡仙(6)

“大抵是那时候逗你逗得太狠了,才让你念念不忘吧。”苏临曦低笑。

想想那时小姑娘气鼓鼓的模样,她一双杏目便忍不住玩起一个大大的弧度。

她那涨红了脸维护自家皇兄的模样,哪怕是现在回想起来,也觉可爱。

“皇嫂那时说话,是惊人了些。”江幼鸢撇撇嘴,随即,又凑到苏临曦耳畔,紧张兮兮地说,“不过你现在可不能在皇兄面前承认,说那时只是想逗我玩。”

这话要是让皇兄听了,估计,又是一场大难!

“这倒是。”苏临曦赞同地点点头,“毕竟你皇兄现在,已经把大气和风度放一边儿了。”

原本,他还在只是在口头上跟两个小家伙吃吃醋。后来再添一个孩子后,他吃醋竟还有了具体行动。

鱼肉丸子都到几个小家伙那儿去了,也真是有他的。

还好,几个小家伙只知道父皇做的饭菜好吃,不知道鱼肉丸子有什么故事。

“你们俩说什么呢?”在厨房忙过的江暻泞和谢琉殷正好走来,瞧见两人凑在一起嘀嘀咕咕,心中警惕便油然而生。

特别是江暻泞。

苏临曦那一笑,他就觉得不正常。

她八成,是又在数落他小气呢。

微眯凤目打量她一遍,他便走到雪堆边,把自家两个孩子抱了起来,“饺子包好了,咱们吃饺子去。”

说他吃醋,他干脆把孩子抱走,让她尝一尝在边儿上看着的感觉。

见状,苏临曦不由摇头笑笑。

这模样,不是小气是什么?把她撇在一边,只会给人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江暻泞和苏临曦一前一后离开,江幼鸢也赶紧指挥谢琉殷抱上自家闺女跟上。

几人一前一后,很快便在饭桌前坐好。

饺子是现包的,有江暻泞这个“师父”地手艺、也有谢琉殷这个“学徒”的手艺。

江幼鸢一眼扫过去,便不由抽了抽嘴角,“谢琉殷,你确定你包的是饺子,不是烧麦?!”

那丑丑的一坨东西,肯定不是皇兄的手艺!

“皮相有什么重要,重要的是精髓。”谢琉殷一脸正经,丝毫不以为耻,“陛下都说臣调的馅儿味道还行,那便是能吃了。”

“真的假的?”江幼鸢不信,夹起一个放入口中。

味道是没有皇兄做的好,但也不差?!

接连吃了两三个后,江幼鸢便大手一挥,做了决定,“以后家里这种团圆餐,就你包了吧。”

谢琉殷得了肯定,面上自豪更盛。

只是他这样,苏临曦方才还一脸稳重的苏临曦就忍不住咬筷子了。

谢琉殷这只会吃的家伙都学会调馅儿了,几年过去,她还没在阿暻手底下学会下面条。

太丢人了!

“任何事都是将就天赋的,别强求。”江暻泞笑着往身边人碗里放上一只饺子,“反正有我在,你也不需要会做饭。”

“那也不行…”苏临曦抿唇,不情不愿,“该学的,还是要学。”

事关女人尊严,她不要面子的吗?!

“那你…”一桌子的人看着她,陡然流露些许惊慌情绪。

这人要下厨,那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