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46 只羡鸳鸯不羡仙(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46 只羡鸳鸯不羡仙(4)

彩绘的纸鸢在蓝天白云中遨游了一日,当火烧一般的云朵一朵朵从天际蔓延过来,苏临曦二人便也收了风筝,相携往大帐方向走去。

苏临曦一手拿纸鸢,一手去挽江暻泞的胳膊,“阿暻,晚上我还想吃酒酿小丸子。”

“好。”江暻泞微微颌首,含笑应下。

稍一顿,他又主动偏头问她,“那晚膳呢?想吃什么?”

听语气,似乎是心情好到想要亲自下厨。

但苏临曦却摇了摇头,果断拒绝,“晚膳就吃御厨做的吧,你今日跟我在外玩了一整日,已经很累了。”

亲自尝试过几次之后,她没拿出什么成品,但也明白了做饭是个体力活。

她不想他太劳累。

“这有什么?”江暻泞不以为意,“你爱吃,我爱做,这就够了。”

说罢,他便自顾自地做了决定,“晚膳还是我做吧,我记得你喜欢吃糖醋小排,正好问问他们,今日有没有新猎的野猪,兔子也可以问问,给你做泡椒兔...”

跟在后面的龙城拉着卫浔和飞将悄悄往后退了一步。

难言的神情流露,小声感慨也随着一声嘟囔溢出,“陛下做菜的目的,算是完全变了。”

最开始是为了什么来着?

平心静气?乐趣欣赏?

说不清了...反正不是为了给人吃!

还记得以前,陛下那菜做好了,就算是放着也不给他们吃。

除非心情特别好...

再看看现在,皇后娘娘喜欢吃,陛下喜欢做。要不是以前亲身经历过真相,他都信了...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卫浔送了一记白眼给龙城,“心尖尖上的人爱吃,这心思还不得朝着爱做菜去?”

飞将点头表示赞同,“我也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

说完,他还非常正直地补了一句,“龙城你不也快成亲了吗?应当能理解陛下的心思吧?”

龙城:“...”

得了吧,陛下跟他,完全就是两回事。

在兰舟那姑娘眼里,最重要的,永远都是皇后娘娘。浓情蜜意、夫唱妇随这等词,跟他基本没什么关系。

被戳中痛处的龙城默默闭上嘴,再不主动讨论了。

同样生不出讨论心思的,还有花丛中的魏玲。

听着旁边有人感慨帝后感情,惊愕帝王倾身一吻,她一颗心,便仿佛坠入了寒潭。

她的评论不错,爱着骑装的皇后确实没什么规矩。

但她却只说对了一半。

宠溺皇后的陛下,其实也没什么规矩。

一个在放纸鸢时都会注意仪态,不让大袖落下分毫的人,竟然会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亲吻这等失仪的举动...

微风拂过,从绚丽的花簇中卷起点点色彩带走。

天边的云彩如火焰一般绚丽,夕阳下的姑娘却冷了一颗心,再无多余心思。

...

一场秋狝过去,夏日的炎热也渐渐被秋日的凉爽侵染了大半。

归时依旧是浩浩荡荡的队伍,但队伍中的人,心思却与来时大不一样。

特别是,之前起了异样心思的人。

帝后恩爱如初,甚至远比他们想的要好。他们之前的盘算,只能默默咽回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