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41 昔日承诺(15)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江暻泞微微颌首,“如果我没记错,应当林大学士的女儿吧。”

“你还记得?!”苏临曦诧异看他一眼。

“宫宴上位子靠前又常露脸的人,我都刻意留意过,有个大约印象。”江暻泞无奈笑笑,“这些公子姑娘日后大多会走进官场、成为命妇,我要见人认不出,会落了皇家风度。”

“这倒是...”苏临曦觉得这话合理。

毕竟以后有很大可能会是一个圈子里需要相处的人,要是打招呼时连人家是谁都不知,确实不太好。

“你不喜欢我记得他们?”江暻泞揣摩了一下对面人的态度,微扬嘴角,“那忘掉就好了。”

苏临曦:“...”

忘掉就是了?这话听着怎么有些别扭?

就好像,他那脑子跟纸一样,想记得就往上写东西,不想记得就撕来扔掉...

大抵是瞧出了她心中所想,江暻泞又弯了弯嘴角,“想忘掉些不重要的人或事其实很容易,一段日子不上心,脑海中自然就没这份印象了。”

“不必不必。”苏临曦摆手,“都是小事,不用在意,我只是比较惊愕。”

毕竟他瞧着,也不像是会主动跟姑娘打交道的。

江暻泞没在意苏临曦落在他面上的目光。

听她说罢,他仅是轻微一个颌首动作,“都随你。”

他不纠结,苏临曦也未多想。

她不是拿不起放不下的人,听他解释两句,她便重新端起了自己的酒酿小丸子。

边吃,还边道,“其实你要有兴趣出去逛,不如跟我骑马去。难得在这天高地广的地方待一段,骑马奔走两圈兜风,会更舒服。”

野花固然好看,但还是骑马来得畅快。

“可你跑那么快,要我怎么跟上你呢?”江暻泞单手托腮,笑看对方,“我骑术不精,可跑不快。”

“赏景不需跑快。”苏临曦再吃上一大口,才又道,“当然了,你若是想试试快马,可以跟我同乘一骑。”

“那倒不必。”江暻泞摇头,“我多少还是会一些。”

但想了想,他又道,“不过你若还有狩猎的心思,我便与你同乘吧。”

他骑术不精,上马跑跑还行,追赶猎物,着实不济。

要全她狩猎的心思,他只能选择上她的马。

想了想她的喜好以及这两日策马追猎的欢愉,江暻泞最终还是决定,“我还是与你...”

“唔...不必。”苏临曦摆摆手,打断他即将出口的话语。

待口中食物咽下,她才又道,“不用了,我想要的东西已经猎到了,再去不去已经无所谓了,陪你就好。”

“你想要什么?”江暻泞怔了怔。

他竟不知,她还是带着目的来的。

“你猜。”苏临曦弯了弯杏目,等着他的答案。

江暻泞则是紧锁眉头,半天也没理清头绪。

见他根本不记得了,苏临曦只能轻叹一声,“那就等等吧,他们应该快收拾好了。”

“好。”江暻泞微微颌首。

他嘴上答得轻松,但狐疑的目光还是忍不住在她身上转过两圈。

神神秘秘,不知在盘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