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40 昔日承诺(14)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有这层意思吗?这我倒是不太清楚了。”苏临曦埋首,一边吃着酒酿小丸子,一边同江暻泞搭话,“阿暻是知道什么典故吗?要不同我讲讲?”

话落,又吃了两口的她察觉到室内忽然没了声,顿时意识到不对。

什么...情况?

花中典故而已,她不知道...很奇怪吗?

她确实读书不多他分明是知晓的,他会因为这点事就不高兴吗?

苏临曦觉得不可能,但抬眸时,她又清楚瞧见,对面那双凤目中,是明明白白染了不满的。

“我这...”她看看江暻泞,发现瞧不出什么,又偷偷瞄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卫浔。

这一看,她也慌了。

江暻泞是个能深藏情绪的人,但卫浔却差远了。

瞧着卫浔一脸紧张,甚至连脑门儿上都浮起一层薄汗,她便知道,这事不会简单。

只是,她仍旧想不通,自己不知典故,为什么会得罪他。

是因为这花有什么不好的典故?

不,不会...

阿暻并非相信鬼神之说的人,也不小心眼儿。

若只是她的无心之失,他最多提醒一句,便会放任事情翻片儿。

不是不好,那就是...特别好了?

他以为她知道什么,满心欢喜,但发现她其实什么都不知道。于是,有了心理落差?

苏临曦越想越觉得是这么回事儿。

“咳...”她轻咳一声,打破寂静,“我是头一次瞧见这种花,不知它的故事。”

“但是!”大方承认之后,她又立马补充,“我瞧见这花的第一眼便觉它衬你好看,所以就编了花环送你。”

典故她虽不清楚,但她意图还是很好。

阿暻应当...不会因为她行事差强人意,就不高兴吧?

怎么说,她本身也是出于好意的。

“不知道就算了吧。”江暻泞有些失落,但在最初的落差感过后,也没生出什么怨愤情绪。

瞧着好看便第一个想到他,也是她的一份心意。

“那你跟我说说,到底是什么典故呗?”苏临曦隔着小几,把手伸过去,握住他的,“我也想听听。”

虽然晚了些,但了解一下是什么典故也好。

心中有数,方便她哄人。

“其实也没什么。”江暻泞羽睫微垂,密匝匝的长睫将琥珀眸子中的情绪掩去大半。

略一沉默,他便缓缓把白日听来的故事同苏临曦说了。

林芝虹的废话他听得不多,但有关花的事,他还是认认真真记住了的。

女孩子讲的故事,总是带着几分细腻。

他一个故事复述完毕,情绪陷进去的苏临曦不禁点点头,“是个好故事。”

但片刻沉浸之后,她又忽然把他的手往自己这边拽了拽,“不过这故事,你打哪儿听来的?”

这故事柔情婉转,肯定不是龙城飞将这种大佬爷们儿或是卫浔这种不通情爱之人说的。

所以...是外人给他讲的故事?

“是打在哪儿采花的一位姑娘那方听说的。”江暻泞自然道,“她见我折了这种花,便凑上来说了典故。”

苏临曦一把推开跟前的酒酿小丸子,抓住重点,“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