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26 家庭内部吃醋(17)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临曦弯弯杏目。

果然,有选择之后就是好,若是放在以前,阿暻说不行,她便只能在旁边眼巴巴地看着。

多碰一下都不行!

把人惹急了,还有睡地板的风险!

现在可好,家里多了两个小可爱,连带着,平日里挂在高岭的雪莲,都被摘了下来。

得意归得意,苏临曦面上,还是没表现得太嚣张。

顺势凑上去在江暻泞腮上落下一吻,她便乖巧把手拿开了,“同你开玩笑呢,没有要把你如何的意思。”

说着,她又一把把他拉起,“你不乐意我闹,我就不闹了,走吧,咱们用午膳去。”

如此老实的苏临曦让江暻泞生出几分狐疑。

他的目光在她身上左右转过几圈,最终停留在她面上,“我不让闹你就不闹?你有这么老实?”

说着,他又眯眯凤目,“你是不是准备等下又借着这理由弃我而去?”

她没有这么老实,若说她不是在打歪主意,他绝不信!

“我以前不也这样?!”苏临曦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哪回你严辞拒绝之后,我还敢胡来?”

这人居然不信她?!

她虽然是有点...有点贪图他的美色,但本质上,还是一个正直的人吧!

江暻泞确实不信她,“你当场确实不会胡来,但是…”

他意味深长地看她一眼,“晚上趁我睡着之后都做了些什么,那就不得而知了。”

这情况,他也是在无意当中发现的。

有日晚上,他睡得不踏实,半夜忽然醒了。随后,便瞧见半夜同样没睡踏实的人正对着月光看他,还悄悄摸他的脸。

从那之后,他便不再信苏临曦这人是个老实的。

“你都睡了,我能做什么?”提及此事,苏临曦略有些心虚。

轻咳一声,她便拽了江暻泞出门,“本就是同榻而眠的人,睡觉碰到不是很正常?走了走了,我饿了。”

见她如此,江暻泞也只是弯弯嘴角,没有再言。

...

原本同苏临曦一起住在凤栖宫的两个小家伙被送到延寿宫后,凤栖宫不由安宁了不少。

一没了小孩子的哭闹声,二没了苏临曦这个活跃的人。

孩子是送去了太后那边,但亲生儿女哪有说抛下就抛下的道理?

每日江暻泞忙着去处理政务之际,她还是会去往延寿宫,在那边照顾孩子。

好在,秋狝将近,京中有许多事情需要江暻泞安排布置。忙得抽不出空来的他,也没机会诉苏临曦把他排在儿女后面的苦。

半月时光飞逝,两人竟像老夫老妻一般,平静地没出任何矛盾。

这样的平和与苏临曦和江暻泞来说,就像是换了种生活方式,但落在外人眼里,理解就各有不同了。

有的人觉得,皇帝就是那么个不显山不露水的性子,多的表现也不该有。忙于政务时还能记得偶尔去延寿宫接个人,依旧是宠爱皇后的表现。

但有的人却觉得,帝后大婚近两年,这平和的表现,就是腻了的表现。

夫妻两年,又有儿有女,可不就会想看看外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