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25 家庭内部吃醋(16)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度都是别人评的,我可从未说过自己是个大度的人。”江暻泞垂下细密的长睫,声音低低。

他从不觉得自己大度,有的时候,他甚至还觉得自己有些小气。

朝堂上那些个爱耍花招的油滑大臣,在他跟前向来是老老实实的。因为他这个人在不少事情上,秉的是睚眦必报的态度,他们都不愿得罪他。

大度?不过是不在意无关紧要之事的表现罢了。

“不大度吗?”苏临曦单手托腮,侧望着他。

摸摸那冷玉似的漂亮面庞,她又弯眸笑道,“闹小脾气的时候,确实不见大度模样。”

明显的玩笑话,江暻泞却没有反驳。

见他不吭声,只是低垂着眼睫坐在原处,苏临曦又自顾自地捏了捏他冷丽的脸,“那你大度一点行不行?空闲的时候,多陪我去看看孩子?”

江暻泞依旧没有吭声。

见他依旧摆着别扭模样,苏临曦只得轻叹一声,收回搭在他面上的手,“罢了,不乐意就算了吧。”

大不了以后就当家里是三个孩子,一起哄。

听她叹气,心里正别扭着的人最终还是没能狠下心来。

悄悄伸手拉回她拿开的手,他又紧跟着轻轻应了一声,“嗯。”

轻飘飘的声音被风一吹,几乎就要化为无形。若不是苏临曦耳力极好,她定听不见他这一声。

“当真?”苏临曦狐疑打量身边的人。

被她这么看着,江暻泞又抿抿唇,再大声应了一声,“嗯。”

苏临曦明白,他这是答应了。只不过,人还是被小气拘着,偷偷在心里跟自己闹着别扭。

她勾勾嘴角,挑了块儿西瓜送到他唇畔,“吃块西瓜吧,甜甜的,保证你把烦恼都抛开。”

劝他吃西瓜本是安慰,但江暻泞却避开了她的西瓜,酸溜溜开口,“我不吃西瓜,是你说的,我更适合吃葡萄。”

苏临曦怔了怔,随即,便笑开了。

她放下西瓜重新剥了一颗葡萄送到他嘴边,边笑边道,“这会儿要是有人跟我说你小气,我是绝对认同的。”

这么点儿小事,都过去了还酸着。

江暻泞要吃葡萄,苏临曦便一颗颗地剥了送到他的唇畔,喂给他吃。

待他吃得差不多了,她方才收手,将指尖果汁擦干。

“不喂了?”江暻泞瞄了一眼她擦手的动作。

“就你那胃口,再吃该吃不下饭了。”苏临曦让人撤了果盘和中间的小几,顺势挪到江暻泞那一边去,揽住他被腰带勾勒出漂亮线条的劲瘦腰肢,“这腰,啧…主食还是要吃的,再瘦可不好看了。”

她东摸摸西碰碰,时不时还评论一番,弄得江暻泞很不自在。

“别闹。”他压住她不老实的手。

“不让碰吗?”苏临曦轻叹抽手,“那我还是看闺女儿子去吧,小家伙可爱得紧,还随便碰。”

江暻泞:“…”

见她作势起身,他心下一急,便直接拉了她的手搭在自己腰上,“你碰。”

说罢,他便自暴自弃地把目光撇在一边,摆出一副随她折腾的样子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