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20 家庭内部吃醋(11)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个意外,惊得苏临曦和江暻泞都怔愣了一瞬。

两人一时间都没弄明白,自家孩子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是不想跟哥哥挤母后怀里的位子?还是单纯地不想让自家父皇离开?

还没等两人回过神来,重新钻入江暻泞怀里的江淑瑶便揽着他的脖颈撑起身子,跟着在他面上“吧唧”亲了一口。

江暻泞眨眨凤目,转眸看向旁边那张小脸。

转过去,便发觉,刚刚偷亲他一口的小家伙,这会儿正咧嘴笑得开心。

江暻泞忍不住弯唇,无声笑笑,“你比你母后有良心,好歹还算记得你父皇。不像有些人,儿女双全之后,就再记不得原来每日陪在她身边的人了。”

“阿暻!”苏临曦着急,“你平日数落我就算了,怎么还跟孩子说这些?”

两个小家伙才这么小,他就在教些乱七八糟的…

“你慌什么?”江暻泞淡淡道,“他们又听不明白。”

五个月大的小家伙能听懂什么?让他们替他说句公道话这种事,他根本就没指望过。

这番言辞,不过是平日里憋在心里的几句抱怨罢了。

江淑瑶确实听不懂江暻泞在说什么,她只觉得,父皇笑起来的时候格外好看,比母后笑起来的时候好看。

于是,揽着自家父皇脖颈的她,又眼巴巴地凑上去,再在其面上“吧唧”亲了一大口。

江暻泞怔了怔,遂被江淑瑶这个举动逗笑,“刚还说你听不懂,现在倒是学会安慰父皇了。”

江暻泞笑,江淑瑶也跟着笑。

站在旁边的苏临曦则是黑了脸,瞪眼看向江暻泞,“你居然乱教!”

“这怎么是我乱教?分明是孩子聪明!”心情大好的江暻泞当即便放弃了挥袖离开的想法。

陪着孩子玩了一会儿,待到他们困倦,他方才同苏临曦一起,把孩子交给乳母,返回正殿。

回到正殿许久,苏临曦都没有开口说话,而是一直陷在自己的思绪当中。

“怎么了?生我的气了?”看着沐浴过后的人仍是那副呆呆愣愣的神情,江暻泞便干脆把人拉到身边,替她擦拭起青丝,“你平日里不理我的事,我可都没跟你计较了,你还好意思生我的气?”

“没有,我在想别的事情。”苏临曦托腮撑着妆台,从镜中去看身后姿颜如梅的翩翩君子,“今日我瞧着,两个孩子也挺喜欢你,特别是淑瑶。”

“她窝在你怀里同你玩起来,能把我这亲娘都忘了。”

江暻泞低笑,“怎么?你也学着跟孩子吃醋了?”

他今儿个算是看出来了,淑瑶的性子完全就是随了她,看见什么好看的东西,就爱不释手。

几个月大的小家伙也没把人和物分得太清楚,就知道什么好看,她得凑上去摸摸看看。

爱围着他转,大抵也是因为…他长得还算好看?

不过这孩子还有个特点,特别黏她母亲。若是苏临曦没了,那些漂亮东西就不是那么吸引她的目光了。

她总是得先凑到苏临曦旁边,然后才能肆无忌惮地去研究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