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古言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 番外19 家庭内部吃醋(10)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样一个姑娘,问她?那今日之后,她这个皇后还有没有面子可言了?!

“算你厉害!你赢了!”苏临曦负气。

同时一个伸手,直接把怀里的粉团子又塞回了江暻泞怀中,“瑶儿你也自己抱着吧,反正我瞧这小家伙更喜欢你一些。”

她就抱着她家安静不坑的孩子过日子去好了。

轻哼一声,她便从乳母手中接过了江靖瑢。

“嗳,你…”江暻泞想同她说话,但被塞到他怀里的小家伙,却在这时候一把抱住了他的脖颈,贪玩般地去够他脑后的青丝。

玩至尽兴处,甚至还咿咿呀呀地发出了笑声。

江暻泞唯恐她闹腾的时候从自己怀里跌出去摔着,只能尽力先将人扶好,然后再看苏临曦。

只是这一耽搁,苏临曦便已经抱着江靖瑢走远了。

“这下好了…”他轻叹一声,捏捏怀中姑娘粉嫩嫩的面颊,“你母后生我们的气,带着你哥哥走了。”

小家伙不是很懂他在说什么,但顺着他的目光望去,看到自家母后遥遥离去的背影,她还是忍不住急了。

这下子,父皇好看也不打紧了。

咿咿呀呀地伸手,就扭着身子要往自己母后那方凑。

随着苏临曦走远,怀里小家伙挣扎的动作也愈发剧烈。

江暻泞被她折腾地没法儿,只得大步往苏临曦那方迈去,“好了好了,带你去找人,别急。”

说着,他唇畔又不免浮现出一丝无奈笑容。

这小家伙,跟她母后还有些不一样。

瞧见好看的、喜欢的,会张牙舞爪去拿,但真有个什么事,那些喜欢的东西,又可以被抛下。

“你怎么跟过来了?”听到脚步声的苏临曦动动耳朵,强忍着没有回头去看,“你们俩,不是待得好好儿的吗?”

“谁说的?”江暻泞无奈弯唇,“瑶儿看你走了,就急了。我这个当爹的,在她眼里一点儿分量都没有。”

他话落,苏临曦便感觉到一只小手搭在了自己肩头。

微微侧目一瞥,果然如他所说,刚刚还顾及着他的小家伙,这会儿,正拼了命地往她这边爬。

苏临曦心中一喜,侧首便在凑过来的小脸蛋上亲上一口,“母后没有白疼你!”

得了一个奖励的小家伙很是开心,咧嘴笑了笑,转眼,也有样学样,跟着在苏临曦面上“吧唧”一口。

江暻泞:“...”

这两人,才多久,不仅把刚刚的事情忘了,还顺带把他撇在了一边?

最让他恼火的还不是这一点。

原本安静温顺缩在苏临曦怀中的江靖瑢,竟然也有样学样,跟着在苏临曦另外一边脸颊上落下一吻。

江暻泞:“...”

女儿也就罢了,怎么儿子也这样?!

这温馨模样,活像他们三个是一家人,而他,只是个外人。

江暻泞不悦抿抿唇瓣,作势要把女儿再次塞入苏临曦怀中,负气离开。

但他这动作刚一做出,方才还趴在苏临曦肩头玩儿得不亦乐乎的江淑瑶转瞬就变了卦,使劲儿往他怀里一扑,便抱着他的脖颈不撒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