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豪门千金毕竟就是豪门千金,一个电话,马上就有人准备新礼服。

不像她,身上这件赞助商赞助的晚礼服穿了两次,她是做了明星,可是做了明星的开销也大啊,加上给家里买这买那,最近身上没有太多的闲钱,她也不想买个一两万的晚礼服,档次还不如自己身上的晚礼服。

“呵呵,傅小姐,其实也没必要换,陆晚晚那个人就是这种德行,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你穿这晚礼服挺好看。”

傅恋恋摇摇头,轻声轻语回道:“换了最好,晚晚身上穿的礼物好像是华家定制版,价值百万,我也不想被拿来与她做比较。”

傅恋恋不说还好,她一说,苏霖雨的嫉妒心都快爆炸了!

价值百万?!

“苏小姐,我去电话催催他们。”

傅恋恋说完就走了,她垂下脑袋,嘴角勾起一抹冷笑。

看到沈煜有点忙,苏霖雨一双细长的眼睛到处打量,想看看有没有人在看她。

她发现自己虽然小有名气,不过宴会上的男人们,都没人看自己。

略显无聊苏霖雨去了角落,刚想揉揉自己的脚踝,一个调侃的声音响起,“哟,这不是苏霖雨吗?”

听到这声音,苏霖雨马上抬头看着来人,是穿着黑色短款晚礼服的周安安。

苏霖雨刚有点热度的时候,抢了周安安的代言。

为此周安安怀恨在心,两人在暗处也斗过,两人的粉丝也在网上撕逼。

圣诞节白景墨澄清绯闻后,周安安的粉丝跑到苏霖雨的下面各种冷嘲热讽,说的话极为难听。

那几天,要是在公众场合遇到周安安,这个女人没少嘲笑她。

“你身上穿得衣服不是赞助商送的吗?你都穿了好几次啊,怎么还穿啊?”

周安安提高音量,这话一出,苏霖雨的脸马上就变了。

四周也有宾客朝着这边看来。

“是没钱买晚礼服了吗?你怎么还穿着这身晚礼服呢?胸口那里都有点脏了,苏霖雨你好歹也赚了点钱吧,怎么这么抠门啊,连件好的晚礼服都不买,啧啧啧……”

苏霖雨的脸色涨的通红,她想反驳,可竟然没有话能反驳周安安!

四周那些宾客投来的视线让她更难堪。

“对了,你看到白家二少奶奶没有?她那身晚礼服可是华家定制版,七位数呢!可以买你身上十几件这样的晚礼服啊!”

“周安安,我穿什么和你有什么关系?”

“呵呵,是和我没关系啊,我就是看着有点嫌弃啊……”

苏霖雨气得死死攥住手包。

“所以说啊,这山鸡就是不能和凤凰比……”周安安嘲笑着摇摇头,然后转身迈着婀娜多姿的步伐款款离去。

苏霖雨气得都觉得呼吸不顺。

她大口大口喘气,低头就看到自己胸口上污渍,真没洗干净。

她蹭地一下起身,朝着休息室方向走去。

另一头,周安安看着离开的苏霖雨,不由朝着某个方向看去,朝着傅恋恋点点头。

只要羞辱傅恋恋几句,就能换来天尚明年服装的代言人,真是太划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