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会儿苏霖雨心里暗松一口气,看来陆晚晚是没有看到这条项链。

苏霖雨握紧手心里的吊坠,然后用力一扯,趁着陆晚晚没注意的情况下,扯了项链悄悄放进包包里。

她并不想戴这条项链,是因为沈煜这段时间都不搭理她,甚至都不来找她,电话也不接,她知道今天是白老夫人的寿宴,所以才来了。

还专门戴着项链来,果然,沈煜看到还是心软了,带着她进来酒店。

就是态度还有点冷漠,不过她相信,自己等会再说几句好话,他就一定会原谅自己。

刚才还真是险,差点就被陆晚晚给看到了。

这个贱人,她今天来寿宴可不仅为了哄好沈煜这个备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陆晚晚这条裙子十分非常好看,将她的气质衬托淋漓尽致,就是裙摆有点大,走路不太方便,她提起裙摆朝着休息室方向走去。

苏霖雨刚才一个劲的担惊受怕,才注意她的晚礼服。

一看那贱人的晚礼服就是高档货,而她自己……因为沈煜没理她,也没给她准备礼服,她身上的晚礼服还是赞助商赞助,穿了两次,完全不能和陆晚晚的晚礼服比较。

苏霖雨打量陆晚晚身上穿得晚礼服时所露出的表情尽数落入傅恋恋的眼里。

她的唇角微勾一下,马上恢复如常。

沈煜似乎想与苏霖雨说两句话,但不知道想到什么,还是没看到,径直朝着白景墨与傅霆遇所在方向走去。

苏霖雨也想跟上啊,可一看白景墨也在,她有点胆怯,所以放慢脚步,正好看到傅恋恋站在不远处,脸色有些苍白,眸子里含着水光。

“傅小姐,你怎么了?”

苏霖雨记得自己刚进来的时候,好像看到陆晚晚和傅恋恋在说话。

傅恋恋对上苏霖雨的视线,逼回了眼眶里的泪花,强颜欢笑,“没事啊……就是我今天穿错了衣服……”

苏霖雨看傅恋恋的装扮,同样暗紫色的晚礼服……同陆晚晚身上的款式很相似。

傅恋恋的脸色还有点苍白,“我也不知道今天他们穿得是情侣装……”

苏霖雨大概猜到了一些。

白景墨和陆晚晚今天穿得都是暗紫色的礼服,就像是情侣装,这个傅恋恋误打误撞也穿了与陆晚晚相似的晚礼服,然后以陆晚晚那嚣张的性格来看,肯定是讽刺了傅恋恋。

那贱女人就是那么嚣张!

苏霖雨又看看人群当中最瞩目的男人,穿着暗紫色的西装,这种低调当中还带着一丝神秘感的色彩,让他充满了魅力。

她蠢蠢欲动,可是一想到之前发生的事情,就恨不得将陆晚晚碎尸万段。

苏霖雨突然看着自己的手包……

傅恋恋眼神微暗,正在捕捉苏霖雨眼里的情绪,似乎有点不安和紧张?

这个苏霖雨想做什么?

不管她想做什么,她都乐于见到,可以的话,她还能在暗处帮她一把。

“我已经打电话让人再送一件新的晚礼服过来……”

苏霖雨回神来,心里有点羡慕嫉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