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然而她不知道她这个举动......细心挑完刺,把最柔嫩的那块肉夹给泰吃,在他的心里刻上多深的痕迹。

泰想着和她在一起的一幕幕画面,他在这一刻忽然生出一种冲动,什么也不管,什么也不顾,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她,问她愿不愿意跟自己走的冲动……

他微微怔愣,心口又闷疼起来。

叶尧正紧盯着泰,等了片刻,发现他一点事都没有,便冲牙他们欢呼一声:“孩子们,开饭啦。”

哄......

听到她的话,这些早已经饿的不行的幼崽们立刻疯狂起来,“吃”对他们而言是最重要的事。

看见幼崽们像抢食的狮子一样抓向烤鱼,叶尧怕有小孩子被挤伤,立刻喊道:“不要挤,不要抢!慢慢来好不好,谁都有份!”

可惜这群孩子已经饿疯了,根本听不见她说什么,刚刚叶尧没说可以吃之前,他们还能安静下来等待,现在叶尧说了吃这个字,就像打开潘多拉的魔盒一样,把他们对食物的渴望完全激发了出来。

就连牙在一旁试着阻拦都无济于事。

眼看着那个最瘦最小的小兽人被挤倒在地,场面混论不堪,除了牙以外的所有幼崽都在抢食,甚至开始互相攻击起来,叶尧完全傻了眼。

“吼!”一声长长的兽吼在耳边炸起。

中级兽人战士的威压席卷而来,小兽人们被震得脸色苍白,趴伏在地上,瑟瑟发抖,一动不敢动。

“让你们不要抢,没听见吗?”泰冷冷地道。

而叶尧站在泰的身边,居然一点事都没有,也是很神奇。

她疑惑地眨了眨眼睛,不过看到泰丝毫没有见怪的模样,她猜想这应该是他对她进行保护了。

小兽人们住在山脚下,自己无法弄到猎物,部落发放的食物又不够吃,他们早就养成抢的个性,因为不抢就要饿肚子,这些可是一帮纯正的“兽崽子”,所以也不怪他们野性难驯。

叶尧叹了口气,让表现良好的牙提起烤鱼,平分给所有小兽人。

一会功夫,鱼身上除了啃不动的地方,其他的都被吃得一干二净,只留下一堆坚硬的鱼脊骨,就连鱼头,也被一个小兽人,抱在手边啃得正欢。

“你们现在知道怎么吃鱼了吧?”叶尧再次问了一遍,“把鱼鳞刮掉,内脏和鱼鳃挖掉之后,再放到火上烤,记住了吗?”

牙他们纷纷点头。

“怎么挑鱼刺也知道了吧?”她又问,“用筷子挑,筷子多用几次就熟练了。”

“湖里鱼很多,你们以后饿了就吃鱼,不要再挖虫子吃了。”叶尧严肃地叮嘱道。

这才是她真正在意的事。

“虫子吃了不仅会肚子疼,它还会在你们身体里生小虫子,然后小虫子把你们的肉吃掉!”叶尧吓唬他们道。

听到她这样说的幼崽们吓得连退数步,眼里全是惊惧之色。

见他们被自己唬到了,叶尧忍不住哈哈乐了起来。

不过也不完全是吓唬他们,虫子身上有寄生虫的话,就他们这样半生不熟的吃法......还真有可能会像她说的那样。

忙碌了这么长时间,叶尧的目的终于达到了,现在她要赶紧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