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种黄色的果子她刚刚四处游荡的时候摘下尝了尝,味道酸酸的,果子的果汁可以使烤出的肉更鲜嫩美味,而这种香味茅草,把它的叶子点燃扔进火堆,用它的烟熏出来的烤肉不仅去腥还带着这种草独特的香味。

泰帮着点起了火,把香味茅草扔进去,他把鱼架在火堆上烤,叶尧从怀里掏出来一个小布包,喜滋滋地打开。

原来她从稷玄的药房里顺来了一些雪盐和他平日烤肉用的调料。

叶尧将黄色灌木果的果汁挤出来,沿着鱼肉的纹理一层一层淋上,又撒了一些调料和盐在上面。

等到鱼皮烤的焦黄,鱼肉雪白时,鱼终于可以吃了。

而围在旁边的小兽人们早已经被散发出来的烤鱼浓香弄得不停咽着口水,眼睛里放出狼一样的绿光。

就连泰闻到这烤鱼味道也有所意动,轻轻舔了下嘴唇。

“等会再吃!”叶尧道,“刚才教你们怎么烤鱼,学会了吗?”

她问牙他们。

“学会了!”小幼崽们紧盯着喷香的烤鱼,齐齐答道。

“很好。”叶尧点点头,“那么现在再教你们怎么挑鱼刺吧。”

“当当当当!”叶尧拿出了一样神器。

所有人看到她拿的是什么之后,表情都微微呆滞,然后无奈地看着她。

他们以为她在逗他们玩呢。

叶尧额头划过一排黑线。

这些人……

她拿出来的,可是泱泱中华五千年文明的结晶——筷子,好不好!

然而这些异世界的兽人只把筷子当成了两根小木棍。

泰拿着筷子,手指轻轻一动,只听“咔擦”一声,筷子断成两截。

叶尧怨念地斜视着他。

“这木棍是用来干嘛的?”泰不解地问。

“这叫筷子!筷子!”叶尧强调道。

“你们好好看,好好学。”她也懒得解释了,直接用实践来证明筷子的实力。

她把筷子头削尖,然后灵活地夹起一块鱼肉,小心翼翼地把里面的刺给挑了出来。

泰捉上来的不知是什么种类的鱼,鱼刺很粗大,没有地球上常见的淡水鱼身上那种很细小的刺,她很容易就把鱼刺挑干净了。

然后她把挑净刺后的鱼肉中间最细嫩柔滑的那块夹起来,递到泰的嘴边。

“你尝尝。”她对泰展颜一笑,期盼地看着他。

泰像被石化了一般一动不动,他看着叶尧亮晶晶带着笑意的眼睛,嘴巴张了张,似乎想说点什么,却什么话也没说出口,最终他微微垂下双眸,什么也没说。

“快点尝尝啊。”叶尧举着筷子,又往泰嘴边送了一下。

她可不知道泰此刻内心是如何的澎湃,她现在就想让泰先尝一口而已。

泰低垂着头,喉结动了动,然后他抬起头来,认真地看了叶尧一眼,张开嘴巴,含住叶尧递过来的鱼肉。

鱼肉入口即化,化作一股暖意流进他的心里。

“很好吃。”他又垂下眼眸,轻轻地说。

看见泰试吃后没事,叶尧就放心了。

她让泰先尝尝,打得就是这个主意,谁知道这异世界的鱼有毒没毒,能吃不能吃,泰身体素质比她和面前这群营养不良的豆丁们强多了,小白鼠当然非他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