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沿着河流走了几步,叶尧身为地球人的懒癌就发作了,她本来也不是真的喜欢采蘑菇摘果子,只是想出来看看外面的环境而已。

阳光有些晒,叶尧在树荫下找了个空地坐下,眯着眼睛看着这异世界的环境,默默出了神。

一双肌肉紧实,形状笔挺的大长腿出现在她的眼前……

叶瑶一愣,慢慢抬起头。

一个兽人,正咧着嘴,露着洁白的牙齿望着她笑,笑得她头皮发麻,心里有点发慌。

“干……干嘛?”

那兽人什么话都没说,只是碧绿的兽瞳亮晶晶地盯着她看,脸也慢慢红了起来,突然他飞快地弯腰拿起她身边的小竹篮,一个跃步,飞速地消失不见了踪影。

留下呆愣着,一脸懵逼的叶尧。

这是怎么个情况?

她这是……碰到打劫的啦?还被劫走一个竹篮?

日哦!

叶尧腾地一下站起身来。

“叫做泗是吧,是叫泗吧!”叶尧咬牙切齿,“这兽人有病吗!”

她茫然四顾,正生着气,“咻”的一声,泗又落回她的眼前。

一个竹筐轻轻递到她的面前,里面装满了五颜六色的果子还有几朵盛开的小花。

“给你,给你吃,你们雌性最,最喜欢吃的果子。”

泗笑容羞涩地着望着她,目光灼热闪亮,有些结结巴巴地说道。

“……”

叶尧看着篮子,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

“怎么了?”泗看见她一动不动,没有要接过去的意思,顿时有些慌张无措,“这,这很好吃的,你们雌性最喜欢吃的……”

他的声音渐渐微弱了下去,眼里流露出一种脆弱伤心的情绪,他把篮子慢慢放在了地上,沮丧地低下了头。

“咳,我不饿,但谢谢你了。”叶尧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

“咕噜噜~”

这话说完,她的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叶尧呆呆地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又抬头沉默地看着泗。

“你骗人……”泗委屈地看着她,一点都没有眼力见。

叶尧默默叹了一口气,头疼地捂住额头。

早上的肉干虽然味道还不错,但太干太硬了……叶尧只吃了两块。

现在一上午过去了……她还真有点饿了。

不过她不想跟这个兽人多有瓜葛,这个泗明显是看上她了。

“反正我不吃,你拿走吧。”叶尧强硬道,“我不需要你的果子。”

泗惊慌的在原地踱了两步,碧绿的猫一样的眼眸伤心欲绝地看着她。

那目光如泣如诉,让铁石心肠的叶尧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说实话,泗虽然没有泰长得精致俊美,没有稷玄那么绝色倾城,但也算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帅哥,麦色的皮肤,猫般碧绿色的双眸,爽朗的笑容,还有笑起来尖尖的虎牙,再加上身高腿长,身材极好,放在地球上绝对是让女生疯狂的爽朗系运动校草。

可惜呀,可惜,叶尧同情地看了他一眼,她是一定要回地球的,不打算在这边背负感情债。

只能对他说一声对不起了。

见泗垂头丧气地转过身走了,叶尧松了一口气,以为他已经离开了。

谁知过了一会,他又悄悄的走了过来,先是犹犹豫豫的站在她不远处盯着她看,接着慢慢靠了过来,在叶尧不解的目光中,从怀里掏出几个看着更大更好吃的果子……

“……我说了不需要……你又去摘这些果子干嘛?”叶尧无比心累地道。

泗举着果子的手臂顿时垂了下来,他垂着头将新找来的果子跟原本的那篮子放在一起,默默地看着她,见叶尧一脸不为所动,泗发出了一声十分失落的叹气,听着跟被抛弃的小动物一样可怜兮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