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觉睡醒,天已大亮。

我是谁,我在哪?

叶尧迷茫地看着石屋的墙顶。

对了,我好像穿越了,穿到了一个兽人世界。

这个念头刚升起,她就立刻清醒了过来。

顿时哀叹一声,从石床上爬起来,肚子有点饿,填饱肚子是当务之急。

早上好像有人说给她准备了食物?

叶尧在石屋里寻找了一番,找到了一碗黑漆漆的肉干还有几块番薯一样的东西。

看着这些食物,叶尧有些感慨,泰这个兽人,真让人琢磨不透。

说他恩将仇报白眼狼吧,他在原着里好像一直对原主木尧不错,任打任骂,为她提供食物和住处,除了不愿当她的伴侣,该做的都做了,算是报答了年幼时被木尧阿母买下的恩情,说他善良单纯吧,扭断木尧脖子,杀掉部落守卫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而且一直隐藏实力,最会扮猪吃老虎。

应该说如果不踩他的底线,他确实还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兽人。

叶尧拿起一条肉干放在嘴里嚼了嚼,嗯,有点手撕牛肉的味道。

门外突然传来一个雌性的声音。

“阿尧,你在吗?”

“在,进来。”叶尧吃着肉干回答道。

门帘被掀开,进来了三个雌性,雪晶,雪珠还有最开始来看她的那个,她们手里都提着一个小竹筐。

“木尧,我们去踩蘑菇,摘果子吧。”

菜蘑菇,摘果子?

“行啊。”叶尧想了想,点点头,她也想四处看看。

“那我们去后山吧,那边有巡卫队,也更安全。”

出了门,她们沿着一条铺满石子的小路朝后山过去,走了一段路终于来到山的另一面。

叶尧放眼望去,眼前是一片绵延的看不到尽头的山林。她们身处一个斜坡下面,坡上绿茵如毯,芳草缤纷,夹杂着繁杂的灌木和低矮的树丛,一条不算宽阔的河流从眼前蜿蜒而过,越过山坡再往前树木就茂密起来,连接着那片绵延的山林。

那片地面上也全是腐叶浮土,雾气没有彻底散去,丝丝缕缕笼罩在林间,看起来非常的阴暗幽深。她们可以在密林外围活动,再深入一点就不行了,那里是部落雌性禁止进入的地方,充满了各种危险,不是她们能够踏足的。

旁边还有几座光秃秃的没长多少植物的山,一些轰隆隆的巨响,和兽人的怒吼声,不时的传过来,听雪晶说,那边是部落的血纹战士用来训练的地方。

一小队一小队的巡逻战士,不时地从密林深处走出,现出身影。

他们负责这块地带的巡逻守卫,防止山林深处的危险进入部落。

看到他们,叶尧心里也产生了安全感。

毕竟这个异世界充满了危险,真的有些恐怖。

除了她们,还有不少雌性也陆陆续续走了过来,来这边采摘野果和蘑菇。见此,除了叶尧,她身边的另外三个雌性立刻一马当先奔进树林,很快身影就若隐若现。

叶尧嘴角抽了抽。

不是说好了一起的吗……居然把她一个人丢这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