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澜儿看着丫鬟捧上前的一堆锦盒,狐疑的打量一遍戚夫人的神色,见除了满面笑容还真看不出其他异色,她朝立春眨了下眼,等立春接过礼物,杨澜儿对戚夫人客气道:“您太讲究了。”

讲究?讲究的人家会在不熟悉的府上做客,连拜贴都不递直接空降?杨澜儿也不想寒碜她,她只要保持礼貌又疏离,坚决不跟她玩熟稔。

两人坐在偏厅寒暄,喝了一盏又一盏的清茶,杨澜儿一直在等待她说出最终目的。

在杨澜儿等的快不耐烦时,戚夫人终于说了重点,听话中的意思,她今日来府上最主要原因是想向杨澜儿打听一下生子秘方。

生子秘方?杨澜儿咽了咽口水,为了确认自己没听错,她确认的问道:“戚夫人,今儿这天雪下的太大又太冷,您来我家就为了这个?”

戚夫人知道自己今儿冒昧了,便把她与戚襄成亲多年未孕,这都快成为她的一块心病了,而昨日来府上恰好看到谭将军的双胞胎四个儿子,这一刺激的她昨晚一夜失眠,辗转反侧想了一夜,终于下定决心今日来向她取经。

“咳咳……”杨澜儿尴尬的睨了一眼对方,她哪有啥秘方?让她怎么说?告诉对方他们夫妻两胎都是自然怀孕,怀双胎完全是因遗传基因。可是对方听的懂吗?

戚夫人安慰她,“你别难为情,有什么方法直接说便是,我不会外传的。”

杨澜儿呵呵一笑啜了口茶,“能有什么办法?无非就是夫妻二人身体康健,感情和谐,孩子自然而然就来了。”

说罢,杨澜儿看着戚夫人的脸不好意思的红了,便好奇的问道:“你和戚将军身体应该很健康呀,怎么……?莫非夫妻生活不协调?”

既然戚夫人自己都不怕羞,她还扭怩个毛线呀,直接放开矜持,开口直接问得了,“戚将军对你还体贴不?”

戚夫人无语了,夫妻间的事让她如何说的出口?

杨澜儿也不管她回不回答,直接起身走过来,坐在戚夫人的对面,隔着桌子拽过她的手腕,帮她认真把起脉来。

戚夫人一惊,愣愣的呆看着杨澜儿,谭夫人还懂医?

杨澜儿眉头轻蹙又松开,不管对方心里如何震惊,松快的道:“我看你这身体没问题呀,孩子该来的时候便来了,你不用着急心态放平和,一切顺其自然。”

“我的身体真没问题?”戚夫人疑惑,自己找的大夫亦是如此说,但是孩子却一直没怀上。

“嗯,回去好好和戚将军努力一把,相信不久后,会有好消息传来的。”杨澜儿又回到主位坐下,一脸高深莫测的模样。

戚夫人老脸一热,再也无法淡定的坐在这儿,挪了两下屁股,喝了口茶便起身告辞。

杨澜儿见她主动提出告辞,心里明显松了口气,把客人送出府,盯着马车消失在街头,回头与立春相视一笑,“这都叫什么事?”

立春对她吐了吐舌头,“夫人,她明日不会再上门了吧?”

杨澜儿:“……”

脑回路异常的人还真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