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要命啊!杨澜儿浑身战栗不止,急忙咬住面上被褥,差点叫出声。双手抓住男人的头发,想推开他又想让他继续,眼里一片茫然。

吸、咬、舔轮翻蹂躏着红梅,杨澜儿不能抑制地嘤咛出声,心里软痒酥麻,难以言喻,只觉得像是缺少点什么,想要填满它。她快要逼癫了,扭着身子迎合、挣扎。

闷哼一声,便宜相公停下了作怪,谭安俊趴在如软玉般的娇躯上,急促的喘息,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低沉沙哑的咬牙道:“娘子,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啊?”

见小妻子还不知错在哪?身体力行的戳戳她大腿内侧。

一室静谧,只余粗重的喘息声,杨澜儿感觉一根滚烫的铁杵顶着自己大腿内壁。

哎呀!羞愤不已作势要推开他。她没有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呀!

她刚挣扎时不留神撞到他的,嗯——。啊!捂脸!

“乖,别动!”脑袋覆在她的脖颈上,呼吸间都是灼热的气息,灼烧的她酥麻麻的。

杨澜儿快压得喘不过气,耐心快要宣布告馨时,谭安俊翻身而下,仰躺在床上重重的吐了口浊气。

这种事再来几回,他可能要报费了,此刻前所未有的痛恨没房。明日要叮嘱小五他们加快工期进度才行。

杨澜儿“⊙﹏⊙”

正想说点什么。

“睡吧。”谭安俊将她搂进怀里,轻轻拍拍她的脊背,叹息一声闭上眼。

杨澜儿总觉得她好像忘记很重要的事了,被便宜相公强制搂抱着,只能安静的躺在他怀里。

神识沉入空间,按照玉颜诀运转着功法,随着一周天她发现用神识进入空间修炼事半功倍。竟然比平时更容易修炼,这个发现让她喜出望外。

她马上沉敛心性,心无杂念的沉静在修炼中。

………

杨澜儿这次修炼一股作气冲破了玉颜诀第二段,气回丹田睁开流光溢彩的双眸,嫣然一笑坐起身来。

洞内一团漆黑,但这不影响她的视线,自从用了洗髓丹后夜里她也能视物,这次突破第二阶段,五感更强了。

便宜相公已不在身边,聆听一会儿洞内,发现家里都还在睡。

闪进空间穿好衣衫,洗漱一番,在空间转悠着,见河里的鱼儿欢快的游来游去,都长大不少,见河边的贝壳,杨澜儿琢磨着能不能产珍珠呢?

总要试试看,在河边选了一些小沙砾,每个贝壳塞几粒,这次她捡的贝壳至少是两个巴掌大的,在湿地也不知道多少年了。

杨澜儿瞧着面前这个最大的贝壳,思索着里面会不会本身就有珍珠?要不来次剖蚌求珠?

用劲将这个笔记本大小的贝壳撬开,哇!真有珍珠啊!

杨澜儿心花怒放用意念从厨房拿了个小篮子出来,将珍珠一颗颗的摘出来,珍珠入手冰凉,大小形状颜色不一。

将篮子放水里摇晃几下洗干净了,数了一遍,哇!有四十多颗。

“oh,mygod!”

她是不是发啦!仿佛眼前出现大堆珍珠,粉的、白的、紫的、黑的,大大小小任她挑选。

穿越大神:-_-||呃!醒醒!别做白日梦了!

四十多颗珍珠,有九颗是粉色的,最大一颗粉色的比鸽子蛋小点,晶莹凝重,圆润光泽,对着光源照耀还有五彩光晕,不愧被誉为宝石皇后。

“天上下雨地上流,

四季轮回永不休

山外青山楼外楼

功名利禄不强求

……..

问君能有几多愁

没钱没车没有楼

人的命天注定

何苦拼了命去争呀”杨澜儿心情太嗨,边数着珍珠边哼着曲。

她怎么感觉自己像暴发户,吐口唾沫边数软妹币,边哼着曲,再呷口小酒,浑身一个激灵!晃晃脑袋把这想法甩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