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等宝贝们睡着了,杨澜儿拿着图纸送到便宜相公眼前。

谭安俊扫了她一眼,接过图纸,开始不以为意,往下看越惊诧。图纸画得精湛,这种建筑风格,前所未见。

“娘子,你来解说下。”这种三进四合院引起他的兴趣。

杨澜儿从被窝里钻出来,“好”

谭安俊把贝儿塞进宝儿被窝里,让俩兄弟睡一块去,好不容易能抱着小妻子睡了,岂能让他们打扰。

杨澜儿狡黠一笑,钻进便宜相公的被窝,翻出图纸中的平面图,“你看这是三进四合院的平面图,东南侧这里是大门,”

“哦,大门没在正中央?”谭安俊疑惑。

“大门在东南侧,以取’紫气东来’之意,占据八卦中的巽位,即风位,是和风、润风吹进的位置,以引进东南风挡住冬天的西北风,是吉祥之位,体现坎宅巽门的原则。”

谭安俊点点头,瞧着小妻子侃侃而谈,心里惊涛骇浪。

“大门进入看到这面墙是影壁,南边这排房子是倒座房,给门房和小厮们住的,”

“从屏门进入就是倒座房的外院,过垂花门就进入二进院,两边是厢房和抄手游廊,正中一排是中堂,三开间两侧是卧房和书房,这也是属外院。

再从垂花门进入就是内院了,亦是三进院,亦是两边厢房,正面是正房,是一家之主的卧房,再后面就是后罩房和耳房。”

谭安俊认真的听着,不懂的地方就问,杨澜儿让他在自己的主卧边的耳房,按自己的要求建成洗浴室。

家里每个人要有一间房,还有库房,外院至少两个书房,还有客房,马厩猪圈,鸡圈等。

房屋即使不雕梁画栋,但是必然要住得开。

谭安俊边听边认真琢磨,眸光随意一瞥,见小妻子衣襟松散,胸前如玉肌肤,如云遮雾隐,若隐若现。

“相公,还有疑惑吗?”杨澜儿讲解完,用胳膊肘捅了捅,笑眯眯问道。

“啊……哦,到时修建时有疑问再找你商量。”谭安俊神思恍惚,心猿意马。

“好,哦,还有宝贝们明日就要启蒙了,他们还没有取名呢。”杨澜儿撅着嘴,自己就是个起名费。要不她直接上了。

谭安俊枕着手臂,瞧着杨澜儿神思不属。

杨澜儿瞅着他那心不在焉的样,掐住他腰间的肉用力一扭一百八十度。

“┗|`O′|┛嗷~~”便宜相公跳起身,捉住那只捣乱的小手。

用力揉揉腰侧,痛到极致的酸爽!

“怎么了?安俊”杨母听到女婿的叫声,着急问道。

“没事娘,他自己不小心碰到头了。”捂着趴在床上笑瘫了。

“你们小心点,这山洞有些地方石头凸出来的。”杨母嘱咐道。

“好的,知道啦!”

谭安俊疼痛缓解,见小妻子笑得脸颊红扑扑的,眼眸水光潋滟,瞥了眼儿子们,睡得正酣呢。

扑过去,啜住她的樱唇,吸噙着潺潺水声。

杨澜儿羞愤不已,推拒他的身体。

便宜相公拽着被褥全部罩住,这下不用担心声音传出了。

被他撩拨的浑身软绵,杨澜儿忐忑不已,这厮不会在这种情况办了她吧?

谭安俊挑开碍事的衣襟,手掌覆上去,一只手掌还无法掌握,柔软的不可思议。

湿软的唇瓣一路向下,轻啃着粉颈,带起杨澜儿浑身轻颤。

谭安俊眼眸盈满笑意,似乎对自己引起的连锁反应很满意。

掀开最后的里衣,唇瓣向最高峰慢慢挺进,终于,舔了舔顶峰的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