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温安安冒充豪门女儿的事情,她再一次的火了。

而跟着她一起火了的人, 就是温雅南。

不过, 跟温安安的黑火黑火不同的是, 作为受害者, 被冒充豪门千金身份的真千金温雅南,却是获得了无数路人粉的同情。

就此机会,吸了不少的粉丝和人气。

众人都在唾骂着温安安,不耻着温安安的行为时。

都纷纷的在夸赞着温雅南, 也心疼着温雅南。

而温安安的父母,更是成为了卑鄙的小偷,也被辱骂着。

在此次事件中, 获得了大量人气的温雅南,可谓是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不少节目的邀约、剧本、活动等等, 都朝着她递过来了橄榄枝。

一瞬间,温雅南简直是成为了整个娱乐圈中, 最抢手的明星。

只等她有一部好的作品面世,她就能够跻身于一线明星的行列了。

当然了,这在温雅南的计划中,也是如此的。

不过可惜的是, 就目前的这一切而言,都不过是假象而已。

她所操控的郝建, 所操控的水军,全部都不过是沈铮给她的假象。

所谓是爬得越高摔得越惨。

被人误会的越深,现在网友们骂的越厉害, 后面……被误会的人,就会越能得力。

沈铮既然在了解到了温安安想要在娱乐圈里玩,那么他就要给她制造一个最好的环境送给她玩。

所以,沈铮这一次,是打算一劳永逸,让所有的网友们都不再黑她。

也打算一劳永逸,让娱乐圈里所有蠢蠢欲动的人都知道,他家的小姑娘,有多么的不能惹。

而可怜的温雅南,现在还一无所知。

她还在得意着,温安安就要完蛋了。

而她,就要成功的踩着温安安上位。

还有沈家,温安安也就要被沈家赶出家门了。

她,很快的就要进入沈家了。

毕竟,她也跟沈家联络过了,沈家,也的确是确认了,温安安并不是沈家的女儿。

所以,一切都按照着她的计划再走。

而很快的,这一部踩着温安安上位的剧,就要完结了……

“哈哈哈哈!温安安,这一辈子,终究是我赢了!是我赢了!上辈子我受的苦,这辈子你就好好地慢慢品尝吧!”

温雅南疯狂的大笑着,她只要一想到,她曾经所受的那些苦,就觉得,对温安安恨得咬牙切齿。

好在,这一辈子,她总算是报复回来了!

然而,就在她疯疯癫癫的大笑着的时候,她手腕上戴着的手镯,又是浮动出了一丝黑影。

而她的面容,也越发的邪恶起来,看起来虽然还是美得,但是却美得让人不舒服。

不过,这一切她都没有发现。

当温安安的比赛,进入了决赛的时候。

网络上有关于温安安和温雅南这两个人的风向,又再一次的转变了!

因为……又有人爆出了温雅南虽然的确是沈家的女儿,但是却是私生女。

而且还是那种小三不要脸设计男主人,主动上位,但是人家男主人压根不理,给了钱让小三去打胎,但是小三却偷偷生下孩子准备逼宫,但是却没有逼宫成功的真相。

于是,温雅南的风评急转而下。

但是,这还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网上又爆出了,温雅南早就知道自己是沈家私生女,但是却怂恿自己的养父母,也就是温父温母主动让温安安去认下沈家女儿这层身份的视频。

于是乎,原本,温雅南将自己塑造成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可怜形象,顿时都破灭了。

看着这样的视频,温雅南简直是要疯了。

然而,她没有想到的是,这些还远远不够,接下来,还有更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

温雅南操控郝建和水军做的那些事情,全部都曝光了!

本来,这一切都是沈铮设局,所以,那些证据,轻而易举的,就被曝光了。

当这一切都是温雅南在操控着,抹黑着温安安的事情被曝光了之后,所有的网友们都怒了。

他们都没有想到,他们竟然被温雅南给利用了!

所以,不管是温雅南的粉丝也好,是吃瓜群众也好,纷纷都朝着温雅南一涌而去,全部都在辱骂着她。

如果不是网络,而是现实的话,温雅南可能就要被网友们的唾沫给淹死了。

正是因为所有的一切都被曝光了。

所以,温雅南和温安安的地位瞬间,就被颠倒了过来。

温雅南成为了那个过街老鼠,而温安安,则成为了一个并没有那么可怜的小可怜。

毕竟,不管怎么说,温安安都还是冒充了温雅南的身份,这一点,是没有办法洗地的。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沈家现在的公司掌管者沈铮出来为温安安解释了!

并且,还十分霸气的,直接就放了一份合约。

是一份,温安安与他签的假妹妹合同。

并且,还在微博上附言:这是我授意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