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温家父母坐上了飞机,被安排的妥妥当当, 飞往马尔代夫度假的时候。

就在温安安答应了自己的编辑, 参加作者打算的时候。

一场对于温安安而言, 不小的阴谋正在缓缓地进行着。

最近的网络上, 忽然有人爆出,温安安背后的干爹其实是她亲爸,并没有任何的潜规则。

虽然是小道消息,而且还是个匿名人士, 但是爆料爆的有鼻子有眼的,所以,这个瓜众人是越吃越香, 心中都觉得,果然如此。

要不然, 温安安那个资源,咋这么牛逼呢?

而且温安安的经纪公司, 不仅是用她的名字来命名的,整个公司更是只有她一个人。

所以……这个料爆了!

金钱滤镜加身,无数的人,都开始对温安安路转粉。

并且也狠狠的打了一波温安安黑子们的脸。

毕竟打从温安安一出道以来, 所有人都是觉得温安安背后有金主在捧着啊!

要不然,温安安的资源怎么可能那么牛逼!

现在更是连好莱坞最牛的电影资源也拿下来了!

而且, 还是第一女主角!

【我就知道温安安是个白富美!毕竟长得又美又有气质!】

【6666我现在也了解了,为什么温安安的资源那么好了。就温安安的那些资源,随随便便拿出来, 都可以吊打某些一线啊!】

【光一个《末世》足以证明,温安安的资源有多么的牛逼!】

【还有那些奢侈品的代言人!温安安真的是白富美中的白富美啊!】

【我现在只想要问问温安安的那些黑子们,现在脸疼吗?】

……

无数嘚瑟的言论多屏而出,虽然温安安的路人粉本来就多,但是就目前来看这种嘚瑟到让人不爽的言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多到,让人有些腻烦了。

所以,这也就造成了一种不一样的逆反心理。

渐渐地,一些不同的声音就冒出来质疑了。

并且,这些质疑的声音,还说的有理有据,特别的有逻辑。

但是这种有逻辑的言论底下,却都是——嘲讽。

于是,渐渐地,路人们大多都对温安安产生了一种莫名地恶感。

然而,网络上闹的那么热烈,温安安这边,却是十分的淡定。

因为,此时的她,已经是开始闭关参加了写作比赛了。

本来就不爱看娱乐圈八卦的她,参加了比赛后,手机和其他与外界联络的设备都被收走了。

他们每一位参赛选手,每个人都只有一台电脑,没有联网的电脑。

每位选手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宅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对着一个二十四小时不停监控的摄像头,开始进行比赛。

于是温安安就苦逼的戴着遮住她全部五官的面具,在进行着创作小说的比赛。

所以,对于外界那些跟她有关的事情,温安安时一点儿都不知道。

别的人,也都没有想到,温安安在参加这么一个,并不出名的小比赛。

当然了,其他人不知道,沈铮还是知道的。

正是因为沈铮知道了,自家的小姑娘要开始进行闭关式的比赛后,他才又决定,继续原本的计划,好好地,让温雅南尝尝苦头。让她知道,什么人,是她不能动的。

于是,计划就按照着温雅南的计划,也是按照着沈铮的计划在进行着。

当温安安通过了初赛后,她并不是沈家女儿,而是欺瞒沈家冒牌货的这件事情,已经被曝光了。

此时,网络上一片辱骂温安安的声音。

看着这一幕,沈铮还很淡定,但是,沈老爷子却是不能忍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件事情会曝光!而且,这群人还这么的骂我们家宝贝安安!我不管!你赶紧把这些不好的言论给我解决了!我不想在网络上,看到这么多辱骂我们家宝贝安安的言论!”

见着沈老爷子火冒三丈的模样,沈铮却是淡淡地挑了挑眉头,冷声的说道。

“你来找我,你不如去找你那个好女儿问问看,她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听着沈铮的这一句话,沈老爷子顿时就明白了,原来这一切的事情竟然都是他那个私生女温雅南所做的。

“什么,竟然又是她!”

本来,沈老爷子对于这个从未接触过的私生女,心中还是有一些怜惜之情,想着,等找个合适的机会,好好地弥补他这个女儿。

但是现在,他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弥补呢。

结果,就发现了自己的这个私生女,真的是一点儿都不省心。

认回来,也会是一个祸害。

尤其是,她还这么的陷害自家的宝贝女儿。

于是——

“你想做什么不用顾及我,只要不是太过分,给她一点教训也无妨。”

得到了沈老爷子的这句话语后,沈铮冷冷地勾起了唇角来。

“爸,放心,我也不会顾及你的。”

他可不像是沈老爷子那样,对温雅南还有一丝的亲情。他对于这样一个跟他有一半血缘的同父异母的妹妹,是一丁点的感情都没有。

如果不是因为温安安,他连看也不会看这个女人一眼。

见着自家儿子那么冷酷的模样,沈老爷子明白,自己的那个私生女,应该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了。

但是,这又怎么样呢?

沈家人本就凉薄,只对一人深情。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那是会宠到底。

但是对于胆敢伤害自己喜欢的人的人,那么……他们也会报复到底。

所以,两厢一对比,沈老爷子决定,大不了,等以后给那个私生女一点金钱上的补偿好了。

谁让她……这么不长眼的,伤害了他们家的宝贝安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