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也对,沈老师是学校的,咱们部队的学校有好多年轻的小姑娘吧。我看着都挺不错的。”当然,像上次那个陷害她家王源的老师少之又少。大部分来部队这边教学的单身姑娘,都想正正当当找个部队的当兵的,在这边扎根呢。

部队没结婚优秀的人多了去了,聪明的可不会盯着结了婚的人。

“小馨说的有道理,其实部队平时有活动的时候不能盯着文工团那边呀,学校的老师也可以参加呀。比如春季和秋季学生都可以和部队搞个活动,即让学生多学些知识,也能促进“交流”呀。”这样的活动多了,说不定能解决不少单身汉呢。

“嫂子说的对,这事儿可以考虑考虑。”廖野摸着下巴点着头,很是赞同。

林宛和韩亦先是和堂姐去了二叔家里,爷爷和奶奶早已经等着他们了。

就连爸爸也顾及到他们抱着孩子来回折腾不方便,直接来了二叔家。

今天连哥和嫂子也都回来了。

林宛从进家门,她家小鼎鼎就没回过她的怀里。一家子人喜欢的不得了。

按照这边的习俗,二胎是不用办满月酒的,不过爸爸让办个,以前小星星的时候他没在,现在小鼎鼎一定要办一个。

韩亦也不反对,所幸今天家里人都在,就把这事儿给敲定了。

还真是说办就办,三天的功夫通知亲朋好友,喜宴着方面,妈妈也不让她管,到时候直接去饭店就行了。

林宛也倒是图了个清静。

晚上韩亦被家里的几个男人审问了下当时他们出车祸的情况,惩罚他没看好林宛和孩子,故意灌他喝了点儿酒,她们没回家,直接去了娘家。

等到小鼎鼎睡着后,嫂子才拿着她店里这几个月的销售账单给了林宛,另外还有个存单,是这几个月的营业额。厂子里的货款账单还没来得及结,这要等她查完账后,在和苏玲交接了。

现在他们有两个孩子,没事儿的时候,林宛还想着带着孩子往店里跑跑呢,没车肯定不方便。

林宛还想着这在重新买辆车呢。这事儿韩亦也同意,梅琅驰赔他们的那些钱足够买辆车的了。

林宛和韩亦商量过了,还买个中等价位的就行了,四五万块钱的那种,像桑塔纳需要二十多万的车,他们是舍不得。

买车这件事儿是个紧急的事儿,夫妻商量完,第二天韩亦酒带着钱和哥哥一起去市场上看车去了。

林宛带着孩子在家里把这几个月的账核对完,有和妈妈一起去了商商那边,在她的服装店里了解了下时下的情况,左右她不在的这几个月有嫂子帮忙看着,没什么大的问题,就是有些积压过季款太多了。需要打折处理,这个桃子做的不太到位。

林宛去仓库看了一眼,冬季的衣服有些不是很畅销的款,也没退回厂里。主要是断码的太多。

林宛让她们整理下,放在一旁等待促销,现在刚进入夏季,不是反季打折的好时候。

在等个两三个月,天气稍微有些变化的时候,和秋季的衣服搭配着促销会更好。

林宛在店里转了一圈后,就直接去了楼上王乐琴那里,见她正在和客户介绍款式呢,店里的生意倒是挺好。

“不错呀,怎么觉得你的店又大了?”林宛发现她旁边的那个店,也被她打通了。

“年前的时候我旁边那家卖布的不干了,我为了提升档次,就租了下来,把店面扩大些,上个月底才装修好,怎么样,不错吧。”王乐琴对这个决定很满意。

“不错不错,这样一弄,生意更好了。”林宛笑着点着头

“是呀,这店铺大了,就是能吸引不少人,你看看我又招了一个小姑娘。”王乐琴说着,低头逗弄这林宛怀里的孩子“可真像你家男人,你看看这眉毛,这么一小点儿都这么像了,长大了肯定更像。”

“见了的人都说和韩亦长得像,对了,我上来是通知你一下,大后天我儿子满月酒,你得过来呀。”

“肯定肯定,到时候一定给我小侄子准备好礼物。对了,叫什么名字?”

“大名韩星阳,小名,鼎鼎。”

“真好,小宛,我真羡慕你。”

“我有什么好羡慕的,喜欢孩子,自己赶紧找个对象。”林宛说着,下意识问道“有没有合意的人?”

“我现在过的挺好,一个人挺自由的,找什么对象呀,那些都是累赘罢了。”

林宛听了她这话,撇了她一眼“既然是累赘,干嘛羡慕我。”

“我….我…去去去,我就是看着你幸福,有些羡慕罢了,要是隔以前,我肯定会好好的找个人嫁了,只是有了第一次婚姻后,我没那个心了,我现在一个人过的挺好的。一点儿也不矛盾。”

林宛听到王乐琴的想法,不知道该怎么劝,女人被伤了一次就很难从悲伤中拔出来。而男人...就像高然,现在又找了一个,人家过的挺幸福的,一点儿影响也没有。

林宛在店里待了一会儿,让嫂子带着他们回去了,就是等着韩亦和哥哥把车开回来呢。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