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不…”梁倩话说到一半也觉得现在告诉丈夫不合适,依丈夫的脾气,他肯定会去找老爷子问个清楚,如果真是老爷子藏的这些,这么多年一点儿风吹草动都没有,那老爷子真是藏的太深了。

这些东西,连老太太都不知道,可想而知,肯定不是什么明面上的东西。

梁倩想通后,听了儿子的话,把她弄出来的这件东西,藏了起来。

梅琅军现在一肚子的疑问,恨不得下一秒就想要见到韩亦。

而韩亦这边,第二天下午三点多才到家,而家里,嫂子和堂姐早已经给她们打扫好了房间,烧好了热水等着他们了。

“中午的时候接到韩亦妈的电话,说是已经到家了,我们想着你们也快到了。来,来,让我们看看韩星阳小朋友。”他们进门后,嫂子就赶紧接过林宛怀里的阳阳。

几个月不见小星星,看到林宛,小一秒就扑到林宛怀里流出了几滴泪。

“妈妈我好想你。”

“乖,妈妈也想你。”林宛抱着女儿好哄了半天,最后被阳阳给吸引了过去,家里一下子两个同音的,虽然不是一个字,但叫起来很容易弄混。

一旁,嫂子笑道“不用担心,小阳阳一出生,咱爸就把小名给你们取好了,就等着你们回来呢。”

“爸取的啥小名”林宛好奇道

“叫鼎鼎,意为出类拔萃、一言九鼎。就怕你们不喜欢。所以就等着回来和你们商量呢。”

“鼎鼎这个名字好,以后就叫这个吧。”韩亦笑了笑,应道

“得,这正好,以后俩孩子不会弄混了。”林媛笑着逗弄着小鼎鼎

也怪他们夫妻俩取名字只考虑到两个孩子应景了,忘了堂姐家的孩子了。

嫂子带着团团开车来的,主要是来接梁红梅的,她知道林宛他们的车报废了,所以早上,林应辉就交待她过来了。

林宛他们一回来,楼上楼下的邻居多过来看小鼎鼎了,蒋嫂子和顾琳来的时候,都给她提了十几个鸡蛋过来。都夸她好福气。

林宛不置可否,是呀,这辈子她是幸福的,当然除了两个未知的孩子,她没什么好担心的。

几个人在这边吃过饭,嫂子带着妈回去了,堂姐也带着洋洋回了家,韩亦带着小星星去了堂姐家里,把小星星的衣服拿了过来,这些日子多亏了堂姐呢,算一算,她姐夫还有几个月就回来呢。

家里多了个小宝宝,他们一家人再睡在一张床上就显得拥挤了,根本睡不下。

韩亦和林宛的意思,小星星可以慢慢的分床上睡了。今晚就先让小星星适应下,让韩亦去那屋哄着女儿睡着了再出来。

谁知道女儿闹起别扭,非不要。

“我要和妈妈睡,我好想妈妈,呜…爸爸坏,爸爸和弟弟能和妈妈睡,为什么要星星一个人睡,爸爸妈妈有了小弟弟就偏心了。”

“哪儿有,星星乖,你弟弟还小,他现在还不能单独睡一个床呢,等他长大了也是要和妈妈分床睡的,就像你小时候。爸爸和妈妈从来没有因为有了小弟弟不喜欢星星了,乖。”林宛看着女儿哭的让人心疼,赶紧搂着女儿哄着。

想想女儿这么长时间没见她,现在她回来了,又要让她一个人睡,孩子肯定心里委屈。

搂着女儿,林宛抬头看了韩亦一眼,韩亦就知道媳妇是什么意思,无奈的叹了口气,心里也委屈。他也想和媳妇一起睡。

“好吧,好吧,星星和弟弟都和妈妈睡,爸爸一个人睡一张床,行了吧?”

谁知韩亦的话刚落,小星星在林宛怀里立马收住了眼泪,噗呲笑了“爸爸幸苦了,晚上星星不在爸爸身边,记得自己别蹬被子哦。”

瞬间,韩亦和林宛有种被女儿忽悠的感觉。奈何无法反驳。

韩亦很是憋屈的自己一个人去了另一间屋里独守空房去了。

躺在床上半个小时也没睡着,索性又回到了他们屋,陪着林宛他们说说话,主要是怕林宛一个人带两个孩子照顾不过来。

“爸爸,你怎么又回来了?”

韩亦见林宛拿着女儿的书,在审查她的作业,连忙找了个借口道“你妈累了,爸爸来考考你最近的学习情况。”说着,从林宛手里把书拿了过来。

林宛在一旁笑了笑,没搓破他的谎话,难得悠闲的躺在女儿身边,听着她最近学的东西。

“爸爸妈妈,等到我放假了再开学就能上一年级了,到时候,我就能和洋洋哥哥,瑶瑶姐姐一起放学了。”

女儿这么一说,夫妻两个才重视起来,孩子上了小学就不能再这样不管不顾了。

“嗯嗯,好,到时候妈妈给星星做个新书包好不好?”

“好,要带小花的那种,瑶瑶姐姐就有一个。我也想要一个那样的。”

“嗯。”

等小星星睡着后,韩亦想把孩子抱到另一个屋,自己和媳妇睡这里,奈何韩亦刚把孩子抱起来,小星星立马察觉到了,哼哼了几声不愿意又闹腾起来。

韩亦无奈,只好又把她放下,幽怨的看着林宛,林宛无奈的笑了笑“孩子得慢慢适应,她好几个月没见我,肯定粘我,就让她和我睡几天,咱们再慢慢的营造气氛,赶紧去睡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