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青很有可能发现自己没有病,故意在和自己演戏。梅琅驰想到这里,神色一沉,暗道自己应该加重些药。不然,哪儿还会儿有今天这样的事儿。

等到梅琅驰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叶青并不在家,脸上更是冷的能结出冰来。此时梅琅驰已经认定,叶青是拿着钱偷跑了。

拿着他的这么多钱就想溜,她叶青也太天真了,就在自己准备去找她的时候,梅曙平给梅琅驰打电话让他回趟家里。

梅琅驰还以为叶青回了老宅,又耍了什么花样呢,冷着张脸正准备过去质问她,谁知道到了家里。他爸竟然直接问他车祸是不是他做的。

呵,他就知道,自己的这个爸在遇到韩亦的事儿上,从来都是韩亦排第一,他永远都是那个第二。

梅曙平想好好问问儿子,昨晚的事情,那两名货车司机很有问题。

不过,他不相信小驰会做这种事情,当时小驰不并不在车上,他倒是觉得这件事是叶青一个人的主意。他以为儿子会知道些情况,当时他也应该在场肯定看到了。

奈何儿子并不想和他好好说,父子俩一言不和就吵了起来。

谢灵芝不想看到自己的儿子和丈夫吵架,梅老爷子更不想。

奈何几人劝了半天,也没劝住父子两人,原本梅曙平想好好和儿子聊聊的,如果真是叶青做的,那就直接告诉警察,如果..,这事儿和儿子有关,那更要提早解决了。他不想让自己的儿子走到最后后悔都来不及的地步。

.....

梅琅驰在老宅待了一下午,眼睁睁的看着他爸去了医院,去看望他那个儿媳妇去了。

这让梅琅驰更是气急,他也有媳妇,却重来没见他这般上心过。这就是差别,这就是他和韩亦在梅曙平心里的差别。

梅琅驰并不理解梅曙平的关心,带着满肚子气的出了梅家老宅,一路上他脑子里还盘旋着他的爸爸最后对他说的那句话“小驰,不要让爸爸失望。”

呵,他不是早就对自己失望了吗!

梅琅驰带着满肚子的怨气回了小院,晚饭也没吃,回来依然不见叶青的影子。

梅琅驰不清楚叶青能跑到哪里去,因为她在京都除了几个店,根本没什么朋友,就连房子也只有这一套。

依叶青对她儿子的在乎,不可能逃走不带着华华的。

梅琅驰想不通叶青为什么突然跑了,躺在床上一直到了凌晨也没睡着。

心里总觉得哪里不对劲。梅琅驰只想到了一个可能。那就是叶青还有别的目的。或许她在自己的书房发现了自己在偷卖她厂子的事情,带着钱去了港口查看她的厂子去了。

思来想去,梅琅驰突然一个激灵,迅速的翻身下床,穿了衣服就往四合院这边来。

他原本想要回来查看下自己的什么东西丢了没有,如果让叶青拿走了不该拿走的,那就麻烦了,没想到到了院子里,他发现进了小偷,原以为是叶青,没想到竟然是韩亦,见到韩亦的那一刻,梅琅驰嗤笑了一声,很不巧,他来晚了。

“韩亦,你就是把我的房子给翻了个天,也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没凭没据,就算知道是我做的,你又能拿我怎么着?我劝你,自认倒霉算了。你要是再敢折腾,信不信我立马打电话报警,告你私闯民宅偷盗。我家里存放的金额可不小。我知道你家里不差钱,我不过我很乐意看到你们出血的样子。”

“你也说了,没凭没据。你说我拿了有什么用?我不承认,警察也拿我没办法,反倒是你,估计要遭殃了,梅琅驰,你这清理证据的手法太仓促,还真不巧,被我发现了几个文件,足够告你谋杀的。还有…你那些非法盈利的手段,我要是随便一举报,够你坐个十年八年的。你要不要试试,咱俩谁先进去。”

“你去呀,你去举报个试试,不是我自信,只要你投出去,不用我出马,你的这些信也会儿有去无果。韩亦,你就是个傻当兵的,你有什么能耐和我斗,着了你一次道儿,已经够了,接下来,我得让你尝尝我这几年受过的苦。”

“我是个傻当兵的没能耐,也不是照样从部队里把你拉下来了么,你就是想要报复我,也要看你到底有没有这个本身把我打倒。你要是弄不倒我,到了最后可别怪我没给你机会。”

“口气够大呀。我倒要看看,你想怎么着我。”

“那要看你想把我怎么着,你不是看到了吗,证据。”韩亦说着,把自己从梅琅驰那里扒拉出来的文件拿了出来,在梅琅驰面前晃了晃,故意刺激着梅琅驰

“哼,那要看看你今天拿不拿的走”梅琅驰说着,随手捡起地上的一个木棍,就朝韩亦打了过来。

韩亦迅速的躲开了,嗤笑了一声道“我早想打你了,既然今天你先出的手,那我就让你看看,我韩亦不是好欺负的。”

说着,直接徒手去夺梅琅驰的木棍。

两人在院中,用木棍,铁锨,苕帚。能用的上的东西,全被他们当成武器。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