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让她带着星星回去了,阿亦,你吃过饭也回去吧,我腿脚又没受伤。一个人梳洗,上厕所都没问题,你今晚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在过来。”林宛心疼他,这两天他一直带着伤,没休息好,还跑来跑去的。

韩亦皱了下眉,垂眼沉思了片刻,他今晚还有事情。

“你一个人在这儿我不放心,今晚我陪着你。今晚我搂着你睡,好不好。”

“不行,你胳膊上还有伤呢,我这么庞大个人,压着你怎么办?”林宛想让他回去好好睡个觉,两个人挤在病床上,怎么能睡的好。况且都还有伤。

林宛说着,帮韩亦把干妈留下的保温杯打开,里面是红枣银耳粥,一个馒头,一份白菜炒肉。

“还热着呢,赶紧吃,打开一会儿就凉了。”

韩亦看着红白相间的粥,突然来了食欲,这么一想,才发现,自己中午好像没吃东西。现在感觉肚子咕咕直叫。

就连一旁的林宛都听到了,无奈的叹了口气“肯定中午没顾得上吃饭吧,快去洗手。”

出去洗了个手,回来三两下就把饭给解决了。

林宛帮他冷了一杯水,让他喝了点儿热水,顺便让他把医生给他包的药吃了。

自己小心翼翼得下了床,扶着肚子走到窗前,发现外面除了熙熙攘攘的昏暗的灯,已经没什么人了。

“赶紧回去吧,这会儿也不知道有没有车了,你自己路上小心点儿。”他们的车被撞的那么严重,前面严重变形,估计已经没了修的价值

“不走,外面那么冷,又没车,医院离咱家又那么远,走路回去你不心疼呀。”韩亦不同意,拉着林宛的手,一把把她拽到了怀里,一边说着,一边检查着林宛头上的伤。

林宛听着他带着撒娇的话语,笑了笑,倒是没在撵他走,一把拉下他的手,道“没事了,下午医生给换过药了。倒是你的还没换呢。走,我陪你去找值班护士,让她帮你检查下伤口,再换一次药。”

“你躺下,我自己去就行了,医生说让你下床了吗?”昨夜留了那么多血,医生说需要保胎,肯定是不能下床活动的。韩亦在部队里,听那些结婚的战友们说过,女人怀孕的事儿,说有些女人怀了孕,保不住胎,稍微下个床,甚至上个厕所,使点劲儿,孩子就能掉下来,悬乎着呢。

小宛虽然身体很好,但这么一撞,难免不会像那些战友们说的那样,还是小心点儿好。

“我没事,在床上躺着难受,我想下来活动活动。”她躺了一天一夜,不想躺下了“我很小心的,步子很轻,宝宝也很活泼,刚刚还在我肚子里动呢。”

“不行,听话躺着,医生让咱们怎么办,咱们就怎么办,可不能大意了,哪里不舒服,告诉我,一会儿我换完药回来,帮你按按。”在这件事上,韩亦不会依着林宛使性子。霸道的拉着她上了床。

林宛想要反驳,直接被瞪了回来,不容拒绝,帮着她盖好被子后,就出去换药去了。

回来后,韩亦侧躺在床上,搂着林宛,用受伤的手臂扶着她的肚子,感受着孩子的小手小脚时不时的动一下,韩亦万幸的笑了。

“虽然出了车祸,左右咱们一家人都没事儿,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当时都快吓死我了。”林宛摸了摸韩亦有些扎人的下巴,道“上午的时候,警察来问话了,我把当时的情况和他们说了。阿亦,我是不是太软弱了,每次都由着叶青欺负到我头上。”

“不是,你是太善良了,有时候太善良了也不好。容易被人欺负。好在你遇到了我,有我在没人能欺负的了你。”

“叶青不会真的疯了吧。我听警察说,还没找她问话呢。”

“原本没疯,不过梅琅驰喂她吃了那么多药。不疯也得疯。这事儿你别管,他们一个也逃不了。”

“哼,不行,这次,我不会在放过她了,等我找到她,非得给她一巴掌不可,然后直接把她送到监狱,做一辈子牢。不....坐牢太便宜她了,她不是疯了吗,那就给她找个最差的精神病院,让她在里面带着,最好带上一辈子。”

“你真想这么对她?”韩亦看着林宛,宠溺的抚摸她的头发笑道

“怎么,你觉得太狠心了?”

韩亦摇着头道“不是,我觉得,还是太便宜她了。”

林宛眨眨眼,对上韩亦的眼睛道“那你有什么主意?”

“放在精神病院至少给她一个则风挡雨的地方,疯了的女人,直接扔到大街上不就行了。”韩亦神色淡淡道

“阿亦?...唔...”

韩亦知道她要说什么,直接俯下轻吻这她的嘴,笑道“她有丈夫,有哥哥,还有妈妈,管不管她,不是咱们的事儿。”

“她现在...”林宛似乎明白了韩亦的意思,只是韩亦又堵住了她的嘴,不让她在探究下去。

她现在怀着孩子,不想让她知道或者去做这些肮脏的事儿,他的小宛,只需要开开心心就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