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青当然知道,不过这两个月来,她一直在找机会报警。每当自己走到电话亭的时候,那两个人都会拦着她。她也没法子。

除了必要的工作电话,他们跟本不让她接触电话,就算要打电话,也是她说号码,他们帮忙拨号,说完立马给她按了。

去警局更不用想,每每她走到离警局五百米的距离,都会强制的被他们拉回来,要么绕道走,要么避开。

当然,她每次离警察局近的时候,晚上回去,折磨就会加重几分,有次李开英竟然拿个茄子往她那里塞。差点儿大出血。血是流了许多。害得她差点下不了床。

不过那次以后,李开英接连好几天没折磨她,她怕自己死了,没人供她折腾了。

原本她想着去g市看梅琅驰的事儿也泡汤了,被李开英看着,她现在哪儿也去不了。

梅琅驰现在铁定恨她,这种积怨长期积压,等到他出来的时候,在挽回也晚了。

那个时候,梅琅驰肯定想一脚踩死她。

叶青最近心急如焚。见了李开英隐晦的说要看她男人的事儿,李开英根本不给她机会。

叶青现在必须想法子去趟警局,或者去趟g市,这事情不能在拖了。

叶青想了许久,才想出个法子,这几天正在找人呢。

自己作坊那边,生意不错,现在夏季过去,她晚上应付完李开英的折腾后,还要想法子设计自己的鞋稿。

几个月的时间,倒是挣了两三千块钱。这些钱,叶青都藏的严实,生怕被李开英拿去了。

现在她李开英让人怎么折磨她都行,但是涉及到她家里的东西,就特别抵抗,特别是自己的存折和现金。

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叶青把这些东西埋在了地下。

不过,李开英好似并不在乎这些,明知道她有作坊,有店铺,但也从来不打这个主意。

最让叶青放心的,也就这一点儿了。虽然李开英不在乎这些,但是不代表她的那些小弟不在乎。她现在就怕那些人趁着李开英不注意,暗自威胁她,打她钱的主意。

最近叶青被李开英折磨的不成人形,那李开英和马果树一样变态,在那些事儿上尤为执着。

她不打她,不在别的事上打主意,就对她下面特别热衷,时不时的让那些手下尝尝她的“鲜”,就是变着法子的往下面塞东西。

在这样下去,她会死的。钱没了可以在赚,但人命没了,她就什么也做不了了。

报警她是不敢了,因为她看出来了,这个李开英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在z市警察局肯定有人。要不然她不会白天对她这么松弛。

全国这么大,肯定有地方是李开英找不到的。这些天,叶青在暗自为自己筹划着。跑,是需要钱的。

所以,叶青白天的时候,经常带着一些人往作坊里和店里跑。就这样跑了一个月。有天终于安静了。

客户突然少了许多。不过,李开英和瓠子他们也不在意,早知道她这个女人是个会挣钱的,瓠子是眼热,但是老大不让他碰,他就是想不明白,这么来钱的事儿,为什么老大无动于衷。

李开英自然不会和他说,她是想到最后,一口“吃”掉叶青身上所有的钱,现在她这个小作坊,就算挣钱,也不会太多,她还不看在眼里。

叶青这个女人是个有能耐的,她这是在等,在等着叶青发展起来后捡个现成的,有人愿意为她挣钱,这是儿好事儿,她当然不会在这上面给她使绊子。

只是她不知道,她低看了叶青…。这些天,叶青也发现了李开英的一个秘密,就是每个月有那么几天总会出去几天。

所以留在她身边的耶只有一个小弟看守而已。叶青就是要抓住这点儿,想了个法子。这天,李开英一大早带着瓠子和几个小弟走了,叶青今天休息,早上装作没有起床。而留下看守她的那个男人就没太在意,一直在门外坐着

因为他也掌握了叶青的规律,每次休息,都会睡到日上三杆。然后下午去看她孩子。

要么就去作坊待着。不是他放心的在大门口无事的看小人书。而是,这两个月来,叶青基本都是如此。

这种规律,是叶青这几个星期来故意做给他们看的,为的就是这一天。

其实叶青早醒了,虽然昨天晚上,李开英又让她的那几个小弟对她做了那样的事儿,身体虽受不了,可还是一夜怎么也睡不着。

一大早,她就收拾了几件衣服,拿出她全部的钱。等着李开英前脚一走,后脚她就偷偷的翻墙走了。

叶青没有带太多的东西,近期自己要换洗的衣服,简简单单的一个小包而已。走在大街上,还以为是要走娘家呢。

叶青这边出来后,急匆匆的就去了学校。华华被她放在别人家,除了她出生活费和学费,白天晚上都在人家人家里。

这两个月,李开英也时不时的带着华华在她面前晃悠,用意就是想拿华华威胁她,让她老实点儿,不要出什么幺蛾子。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