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夜,她整整哭了大半夜,最后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一看表,暗道坏了,她今天还要去厂里。自己也顾不得那么多,赶紧清洗下自己的身子,穿了件高领的衣服,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推着车去了厂里。

生活就是那么现实,明明她被折磨打击成这样,为了生活,还要强装坚强。

出门的时候,他看到外面两个男人正好往这边看,见她出来,赶紧跟上。

跟上以后,还故意在叶青耳边说了句威胁的话“你儿子在我们手里。”这男人说这,指了指旁边的那个院子。

此时,院子里正好传来她儿子华华的哭声,吓的叶青立马摔了车子,要往那个院子跑

而两个男人根本不给她机会,拦着她道“你要是现在进去,我们老大立马弄死你儿子,乖乖的去上班,记得,别乱说话,不然你儿子死的会很惨。”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你们整我还不够,还要对无辜的孩子下手,你们简直是丧尽天良”叶青僵着身子吼道。下面实在太难受

“比起你的手段,我家老大已经算仁慈的了,呵,要真是丧尽天良,我们直接把你给做了,把孩子一起做了,哪儿还有你今天去上班的事儿?滚滚,要不然惹恼了我老大,立马让你儿子上西天。”

男人冷声的训斥了她一番,让叶青不敢在多言一句,说到杀人,她可以肯定,那个女人一定杀过人。

不得已,叶青只好在他们的监视下去了厂里。厂里面他们是进不去,不过他们倒也放心,量她十个胆她也不敢去报警,就算报警,她老大也能给摆平了。

叶青坐在办公室没一会儿,就去了厕所,因为她路上骑车的时候把生鸡蛋给挤压烂了。现在被鸡蛋皮扎的疼痛不已。

好在今天早上她把套套给打了个节,蛋液没有流到裤子上,等把那些鸡蛋皮拽出来以后,她下面硬生生的给划伤,流了不少血。

她觉得这不是个事儿。必须报警。不能这样被这些人给祸害着。

当然这种事情,她不想让厂里的人知道,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在厂里不能报警,她必须去外面报警,只是她一出厂子,就会有两个人跟着,报警根本不可能。

一时间叶青没有了工作的心思,脑子转的飞快,想着该怎么报警。

原本林宛不用在厂里全天做班的,可是她不想回去面对那些人。太可怕了,她害怕一回去那女人又找她的事儿。

就这样,叶青浑浑噩噩在厂子里待了一天。一直到了下班,不得已只能硬着头皮往家赶。

刚出厂里的大门,今天早上的两个人在后面若无其事的跟着她。

叶青回到家后,就不顾自己的身子往隔壁的院子跑去,她那女人虐待孩子。

“呦,跑的这么利索,看来很适应孵小鸡这个工作呀。”叶青闯进来的时候正在院子里乘凉呢,看见叶青,呵的笑了一声。

叶青可没心思管这些,左右在院子里瞅了瞅,没看到华华的影子,疯了似的上前拉着那女人道“华华呢,你把我儿子怎么了?”

女人嫌恶的猛的甩开她的拉扯,叶青被她这么一甩,踉跄了两步,险些跌倒,心里暗到这女人力气大

“瓠子?”

“在呢,在呢老大”瓠子听到声音,赶紧从屋里跑出来

“把她给脱了,检查下我的小鸡”

“是”

“贱货,臭娘们,你不是人”

“呵,比起你,不是人的应该说你才对,我家果树命苦,为了我进了劳改,还没等我腾出空去救她,却被你这个臭娘们给害了…。任敏你知道吧?知道她的下场有多惨吗?想知道吗?”

女人的表情让叶青有些打颤,以至于被那些个男人脱了裤子,强拉开她的腿,她都没反应。

任敏不就是那个小女孩么,她怎么会不知道?

“你…你把她怎么样了?”

“你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说起来,你可比她阴险多了,她也是个傻的,被你利用还把你当救世主呢。哈哈,你知道她死时候眼睛睁的有多大吗?哦…对了,我为了留作纪念,还特意保留了她两只手。瓠子,去拿来,让这个女人欣赏欣赏”

“不…不…不,我不看,我不看”

叶青扭着身子,闭着眼睛,不敢睁开。

瓠子听了女人的话,迅速的从屋里冰箱上拿出来一个铁盒子走到叶青面前。让小弟们应掰着她的眼睛,让她看。

看着铁盒子里两只冰霜的手,叶青啊的一声,晕了过去…

…。

再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家里的床上了,轻轻一动,下身的不适感立马让她皱起了眉头

没等她看清屋里的状况,就听到一个女声传入了她的耳里“真是不好玩,看一眼就吓昏过去了,真不知道你当初怎么把我家果树给杀了呢。要不是我有证据证明是你杀的,我还真以为弄错了呢。唉…。本来我还想着对你在加一层呢,看样子没必要了,那就和任敏一样,你也体验一下她的经历吧。”临走的时候,女人又道“小鸡要是孵不出来,就一直孵,一个月不行,两个月,两个月不行一年,一年不行两年,给我孵到小鸡出来。不然,你这辈子被想好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