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孩子你们放这边放心,我和你爷爷也能帮你们照顾着,有孩子在这边,你们也会多回来几趟,虽说小源和小亦都调到了z市,可还是许久见不了几次,以后呀,你们有时间多往家里走动走动”

“知道了奶奶”

人老了,都想让儿女子孙围在身边,爷爷奶奶以前也不容易。现在他们是该多陪陪她老人家。

林宛想着,过段时间韩亦不忙了,多往这边跑跑,陪陪爷爷奶奶

说起这事儿,林宛突然有些想姥姥了

林宛陪着爷爷奶奶一起吃过晚饭,才带着小星星回了家。

小星星倒是记着自己答应她的画板呢,非要让带着她去买。林宛看看时间,见还有时间,就带着她往文具店拐了一趟,给小星星买了一盒画笔,还有一本上面印着葫芦娃的画画本

“人找到了,就在经三路二子胡同里,家里有个孩子,保姆在照顾着,平时白天上班,下午提早回来去她家附近的一个民房里,里面是她自己开的一个作坊”

正当林宛要走的时候,旁边一男的和一个女的说着话

“我让你年前的时候守着你偏要过个什么年,现在好了,又是半年没个消息,这次要不是无意中听了人家说,你还不知道给我找到什么时候呢”

男人哈腰点头的,笑笑“我的错我的错”

“去,在她附近给我租个房子,越近越好。方便我收拾她”

“行行,我马上就去办”

“记得,做的隐蔽点儿,最近上面盯我家盯的紧,我近期可不能出什么岔子”

“老大您放心,我一定帮你办好”

林宛在一旁听着他们走远,隐约的觉得这两个声音很熟悉,一时想不起来了,不过,刚刚他们两人的对话,好像是在说叶青啊。叶青不就是住在那里?

这两人不回就是s市李家的人吧,看来,叶青要倒大霉了,这次叶青不想在和她有什么过节,那她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不过自己不找她麻烦,她叶青也消停不了。

叶青,不是我不给你路子走,是你自己把自己的路给堵死了。

还真是期待呢。

林宛带着星星会到家后,就把今天遇到的这个事儿和韩亦说了下。韩亦明显笑了笑,林宛就知道,叶青的地址是他们给李家人透露出去的。

用的什么法子她不知道,但也没多问。

小星星回来,对门的涵涵可高兴坏了,这下有人和她玩了。两个人在大院里玩了两天,林宛又把孩子给妈妈送了过去。

她这几天忙着和苏玲电话沟通下一季的衣服款式呢。苏玲说这次挖过来的设计主管还不错,带了四五个设计师,现在手里都有些不错的作品。设计师培养的不错。

业务那边,柳百成抓的很紧,周边的几个市里都有他们的客户。厂里的员工也在不停的增长。

这是件儿让人愉快的事儿。

…。

那天和林宛见过面后,叶青这几天都是昏昏沉沉的,就怕林宛对她的门店下手。

她不会再像上次那么傻,直接明面上和她对着干,说实话,对于做生意,她确实不如林宛。

她现在小心翼翼,就等着用作坊赚一笔钱,然后等到孩子开学,她就去找梅琅驰。

这几天倒是还好,生意不错,也没见林宛有什么动作。正要松口气的时候,这天。突然家里来了一群人。气势汹汹。叶青突然心里一凉,脑子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林宛。

“你们找谁?”看着这群来者不善的人,叶青冷着脸,强壮镇定道

“叶青是吧?”为首的一个男人看着叶青道

“是”

“那就好”男人说了句话,身子往一边挪了挪,只见从他后面出来个差不多二十多岁的女人

叶青明显皱了下眉,这女人她不认识,暗道这林宛到底是什么目的,弄个女人来整她?家里后台得多硬,敢这么光明正大的来?

显然那女人不知道叶青在想什么,看着这个叶青,一脚踩在叶青旁边的一个桌面上,原本面无表情的女人,突然唇角上挑

“叶青?名字很好听,只是你这人却配不上这个青字,可惜了,我看还是改了吧,叫叶杀人犯比较合适”

女人的话让叶青一愣,一时不明白她的用意,但是,那声杀人犯听的叶青心里直突突

“你…你们是谁?”

“瓠(hu)子,告诉她,咱们是谁”

站在一旁的男人朝女人哈腰笑笑,转脸看着叶青,脸瞬间变得冷硬了“马果树可还认识?”

一个名字,让叶青瞬间从脚底到头顶浑身冰冻了一般,凉的透底“我…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们家不欢迎你,赶紧走吧。不然我叫人了”

“叫呀,叫大点儿声,也好让大家都来看看,你这个杀人犯邻居”为首的女人,看着叶青,笑的有些渗人,让叶青有些发怵。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是想来讨个公道而已。今天就是给你提个醒,马果树的帐,咱们好好算。”女人说完,把脚从桌子上拿了下来,转身要出去。刚走两步又转头提醒道“不要妄图报警,逃跑。都是徒劳而已,我能在这里找到你,也能在别的地方找到你。你…可懂?”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