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其实无数次,她都在想,为什么当初娶她的不是梅琅军,而是梅琅驰呢。

但这事儿她自己的选择,怨不得谁。

梅琅军见陶佳又看是当缩头乌龟。脾气立马就上来了。脸色了冷,霸道的一手揽过陶佳,一手推着自行车,走了

“军子,你干什么,快放开”

“我们走吧。有机会总会见到的…还有,你带着一个爱慕你的男人在偷看你的前夫,你难道就不该顾及下我的感受吗。”

“军子,我…对不起,我真不知道。你。”陶佳见梅琅军真的生气了,不知道该怎么劝他。一时间有些无措

“你不知道?你怎么会不知道?你故意带着我过来,是不是想要勾引我。是,你成功了,我真的被你勾引住了。我认输了。那你呢,不是不是也该表示下?”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梅琅军此时跟个小孩子似的,和陶佳理论着。陶佳辩不过她,心里又委屈的不行。

生气的甩开梅琅军的束缚,一边哭着一边擦着眼泪大步的跑开了

梅琅军见状赶紧跟了上去,强制的拉着她的手道“别哭了,我错了。”

陶佳不理他,直接把他的手甩开了

梅琅军赖皮的继续拉着她“别哭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人家肯定以为咱们两口子吵架呢”

“谁和你是两口子”陶佳擦了眼泪,瞪了他一眼

“是路人,你看咱们打情骂俏的,路人肯定都这么想。不信我拉着一个人让你问问”

“你…”

见陶佳不哭了,梅琅军也松了口气。他平时最不会哄人了

“佳佳,我们的事儿我希望你考虑下。还有。既然都调到幕后了,我希望你申请到中部去。”这样他就有机会多接触她了

陶佳这会儿也冷静了许多,低着头往前走着,不愿意回答他的话。

意思也很明显。

梅琅军也是无奈,事业上,事事顺心,怎么到了感情上,这么难呢。

陶佳最终也没见到叶青的样子。一路上不怎么搭理梅琅军。

这事儿一挑明,梅琅军估计这以后陶佳在有事儿也不会第一时间想到他了,以后肯定避着他。

不过他也不后悔,在不让陶佳知道他的想法,他怕真没机会了。

对于以后两个人的事情梅琅驰很郁闷。像追,但没时间。两人不再一个地方。力不从心呀。

原本说到很晚才回家的梅琅军,结果四五点就回来了。

梁倩和梅曙庆两人心思重重地在家等了儿子许久,见他回来,一肚子的疑问要对着他道呢。谁知道,儿子闷闷不乐,冷着脸上了楼。把自己关到房间里直接不出来了。

结果两人鼓着的气,突然间被儿子泄了气。一时间都冷静了

“他这是咋了?我还一肚子话没找他问呢,他倒好,和我们甩起了脸子”梁倩指着楼上对着自家老公道

“谁知道。算了,等明天再问吧”梅曙庆还算比较淡定

梁倩可没他那么好的心态,气的直叹气“和你一个样子,都是倔脾气一个”

“嘿,儿子是从你肚子里出来的,咋全是我的错”

“起开起开,别烦我。”儿子不省心,还是女儿好,明年一定让小宛带着孩子来她们家过年。有女儿在,她还有个倾述的对象

…。

梅琅驰和叶青在屋里想了一夜的法子,才想出来个妥当的法子。

第二天一早梅琅驰就给他一个战友打了个电话,这战友的媳妇是医院妇科的,只不过不是军区医院。

打完电话,梅琅驰就拉着梅老太太哄了半天,说了他一个朋友是这方面的专家。

谢灵芝本来昨天找了她的一个好友呢,现在被儿子这么一说,她们也美反对。医生吗,还是找专家的好。

就这样,怀孕的事儿就蒙混过关了。

只是叶青在梅家过的并步那么顺心。

谢灵芝这些天时不时的就拉着叶青教育一番,什么做人家媳妇就有儿媳妇的样子,梅家的儿媳妇可不是好当的。

一大推的利益规矩。叶青每每都装作一副委屈的模样,还恰好能让梅琅驰看到

结果,每次儿子总会埋怨她这个当妈的一顿。

惹得谢灵芝对这个儿媳妇意见更大了。

不过他们两人也没在梅家待太久。过了初二就回部队了。

因为梅琅驰降级的事儿,部队那边要重新安排。降级是个很丢人的事儿,梅琅驰回部队免不了招人嘲笑。

这次让韩亦得逞,他心里虽然不甘心,但也不敢太放肆。显低调一点儿再说

…。

梁志结婚,梁卫香今天带着一家子人都来了,算下来十几口子人呢。

只他们一家人都要坐上两坐。

张丹丹今天穿的还是去年在s市时自己留下的那几年棉衣,这一年她可宝贝这呢,就连夏天的时候,也时不时的拿出来晒晒。

听说林应辉结婚了,心里一直想着林应辉到底娶了个什么样的女人。

没想到,差点儿让她嫉妒的绷不住脸。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