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楼上梅琅军拿了东西,就匆匆下了楼“妈,改天,改天吧,替我向李阿姨问个好,我晚上不回来吃饭了”

说着,就往门外跑去,梁倩好不容易和老李说好了,带她闺女见个面,今天怎么也不能让儿子出去

见梅琅军已经窜出了门,梁倩赶紧在后面追了出去“你给我站着”

谁知到了大门口,竟然还有一个人

“婶…阿姨”陶佳现在见到梅家的人略显尴尬,一时间不好改口

梁倩看到陶佳也是一楞,以前陶佳没结婚的时候,她和她家军子玩的还挺好。结婚后为了避嫌,倒是不怎么见两人说话了,今天突地见着两人在一起,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佳…佳佳呀,来了怎么不进屋坐坐。站在外面多冷”

“阿姨,不了,我找军子帮个忙,拿了东西我们就走”“这样呀”梁倩还真不好拒绝,略停顿了片刻,笑道“那你们去吧。在外面小心点儿”

陶佳笑着腼腆的点点头。

梅琅军或许是心虚,落显得不自在,看着他妈赶紧催促着她回屋“我们可能很晚才回来,你和我爸不用等我了”

说完,骑上自行车,带着陶佳迅速的走了。

梁倩在门口目送他们两人远去,看着两人的背影,男的俊逸,女的温婉,况且两人还骑着一辆自行车,怎么看怎么像刚处对象的小情侣。

梁倩突地想到了什么,惊的赶紧跑回来屋里“老梅,老梅。”

“大惊小怪的干什么,儿子不去就不去吧。在等两年也行”不用想梅曙庆也知道媳妇没说服儿子

“不是,是我刚刚看到了佳佳那孩子。和咱家军子在一起”

“佳佳?他们干什么呢”

“说是有事,两人一起走了,还说很晚才回来。两人还骑着一辆自行车。老梅,我咋觉得两人不对劲呢”

“出去办个事儿,有什么不对劲儿的。”梅曙庆大大咧咧,没媳妇那么敏感

“两人骑着一辆自行车,还说晚上很晚才回来。你傻呀。”梁倩看着梅曙庆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就心烦

“我听到了,俩孩子出去办事,骑一辆自行车方便,这有什么。回来晚可能什么事儿给耽误了,你不放心回来问问军子不就行了”

梁倩气的叹了口气,直接道“我意思是,他俩是不是在处对象,要是在处对象那可就麻烦了”

梁倩的话,让梅曙庆措手不及,刚抿的一口茶,瞬间被呛在了嗓子眼,猛咳了好几声

“你说什么?”

“我说,看他们俩的样子,像是在处对象”

梅曙庆确定以后,眉头皱了起来。梁倩也是如此。

陶佳着孩子是她们看着长大的,孩子是个好孩子,但是就她和琅驰着层关系,她和军子的事儿也成不了。

不说他们梅家同不同意,就是她陶家估计也会儿反对吧。

毕竟琅驰的事儿,让她们家对梅家已经有怨言了。这事儿得从长计议,两口子说定了,要回来审问下儿子,看看到底是什么个情况

就因为梁倩的一个猜测,两口子一下午就没舒坦过。

而另一边,梅琅军带着陶佳去了医院的一处地方蹲守着,这事儿梅琅军从小到大做的最憋屈的一件事。

因为他竟然陪着自己喜欢的女人来偷看他的前夫,而且那姐夫还是自己的堂哥。

“那女的怀孕了,听我奶奶说,他们今天回来做产检”梅琅军说着,自己给自己点了一根烟,皱着眉道“一个女人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陶佳不说话,转头看了他一眼,见他还是那般急性子,笑了“我只是想看看他找了个什么样的媳妇罢了”

“他都对你那样了,你竟然还对他念念不忘?都离婚了还想着为他调到幕后?”

“我没有?”一提到离婚的事儿,陶佳的心里就是一梗,说不出的委屈发泄不出来,低着头红着眼道“我除了工作忙了点儿以外,对公公,对婆婆都特别上心,对他也是百依百顺。就是我不明白,我哪儿错了,他要和我离婚”

一见陶佳红着眼,想哭有不敢哭的样子,他心里就急。心疼,想要上前搂搂她,可自己的身份这样,他又怕自己唐突了,叹了口气,语气突的软了下来“你没有错,你很好。错的是他罢了。别伤心了,以后会遇到比他更好的”

陶佳眨了眨眼睛,努力的把眼泪眨了回去,朝梅琅军笑道“今天让你陪着我,真是难为你了,毕竟我们这种关系也不太合适。但你也知道,我平时没什么朋友。除了你我还真想不到有谁能陪我做这么荒唐的事儿”

“说什么傻话,还记得小时候,我答应过你,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儿,都可以找我,不管对错,我永远站在你身边的”梅琅军说着话的时候,眼睛在四处乱窜,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可陶佳知道他的小秘密,只要害羞的时候,他都会这样。这件事她早就发现了,只是他自认做的很好,笃定她不知道罢了。

陶佳知道他什么意思,没有答话,抬头看着远方,许久吐了一口气,暗自自嘲的一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