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哦,韩,宛,你们放心,什么时候要都可以。过后更好,如果我们这边合同签好后,会很快的在这边生产出来,到时候可以直接来这边购买。到时候又可以省去一笔钱。那样更好。”

“Ohyeah,那太好了”能省钱当然是好事

为了表示感谢,林宛中午特意请两人吃了顿大餐。附近的一家辣子鸡。他们第一次来,确实做的还不错。贾森和梅直呼又找到了个还地方!

下午贾森和梅还要回厂里,所以不能陪他们两个。

道别的时候,梅提醒道“宛,你们国的古董真的很精致,你们两个要是喜欢,可以去附近逛逛。那边是个古玩街道”

“好的。梅。贾森。拜拜”

“拜拜,有空打电话”

“ok”

几人分开后,林宛背着自己的小包拉着韩亦的手道“要不咱们转转”

林宛指着梅说的位置,看着那边挺阴凉的

“不去百货商场了?”

林宛摇摇头“太热了,昨天跑了那么久,累,还有昨晚…”林宛说完不满的朝韩亦翻了个白眼

韩亦呵呵笑了两声,拉着她往说的地方走去。这时候的大的十字路口有个红绿灯亭子,红绿灯还是人工控制的呢。两人穿过马路,走走停停,十分钟的路程,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出了一个巷子,才发现这边一下子开了视野,竟然是个大街市,原来这边是个有名的古玩市场,路两边摆满了不少古玩旧货。

两人站在一旁一脸惊讶的看着这座街市的入口,和林宛想象的不大一样,古朴的牌匾,亭台楼阁的中国式传统建筑。这还真难得,林宛便喜欢上了一个地方。街市内的建筑好像走进了古时候,要不是大家穿着现代的衣服,她还以为穿越到了古代呢。

林宛不懂这些,韩亦也不懂这些,两人也就图个新鲜,过来看看罢了。

从街里传来的各种声音便传进了他们的耳朵里,讲价的,惊喜的,沮丧的,崩溃的……

两人走了一段路,不少东西林宛看着在后世都很值钱,只不过不会变真假,唉,可惜了一条发财的路。

“有什么好叹气的,咱们又不是万能的,不是样样都会。古董这种东西,也是一个行当,进去你发了还好,弄不好就赔的倾家荡产的。咱们不懂看看就行,别整天想着怎么挣钱。要是有喜欢的,可以买一两件回去放家里。咱们不图真假,好看就行”韩亦看着小女人一副惋惜的样子,好笑道

“嗯,咱们买个笔筒吧,可以放书房,书房的搁架上需要些装饰品”

两人说着,瞅着路边的摊位上,找了个好看的笔筒问了问道“老大爷这个多少钱”

“三百”

韩亦皱了下眉,看着一个不怎么样,落了满是灰尘的笔筒上“这个呢。”

“一百”

“这看着也不咋滴呀,大爷便宜点儿呗”林宛将这价道

“闺女,我这个别看看着不咋滴,回去你清洗下就知道它的好了。看到没,这可是黄花梨木头,上面刻着葵口螭龙纹,这笔筒明清时期的。你再看看我这个,明末清初黄花梨葵花式笔筒,我摊位上,最值钱的。三百卖你们也不贵。这东西需要藏个几年才有升值的空间,要不是我儿子不争气,谁会把这好东西卖了。这些都是我祖上传下来的。我摊位上都是好东西。你们要是看好了,全买回去。保准过个几年大赚一把”(说:我姥姥是地主家的女儿,我姥姥的妈妈陪嫁了不少好东西,那个时候穷的吃不上饭,我姥爷就把我姥姥帽子上镶嵌的那些值钱的玩意全都拿去卖了,现在后悔呀,放到现在应该很值钱。)

林宛和韩亦觉得这老头挺会忽悠。不过看着两个成色不错。回去可以给爷爷一个

“大爷,你别忽悠的这么玄乎,我们夫妻俩根本不懂这些,这样吧,两个我们都要了,三百怎么样?”

老头两眼一瞪,哼了一声“谁忽悠你了,我这可真是好东西。一分也不能少”

林宛见老头说话挺拗,也觉得有些贵,看了一眼韩亦,只见韩亦轻叹了口气,笑着拉着林宛走了。

一边走一边安慰道“在们在去别的地方看看吧”

“嗯”

老头见两人要走,瞪着眼嗨了一声,道了句“真不要呀…哼,两个笨蛋”说完,继续窝在摊位上

两人继续逛了会儿,花了五十块钱,买了俩玉镯子,准备回去给奶奶一个,给姥姥一个。

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忽悠,反正看着成色挺好。

走到深处,才发现,里面摊位上摆的全是石头。韩亦知道这是赌石的地方。

摆在两边的高价位石头有高达几万甚至十几万的,而便宜的就是那些摆在店铺外面的那些石头几十到几百就能买一个。

林宛看着周边的人倒是格外的有趣,有拿着放大镜,电筒,仔仔细细的观察这些原石的人,这边其实外地人来逛的人不少,业余人士当然更多,他们大多是抱着捡漏,撞运气的随便选一个。向他们这样的小两口林宛好奇,在一个摊位上蹲下跟挑瓜似得将摆在地摊上的石头拨来拨去,最终选中了一个看起来很奇怪的石头“阿亦,我们要不要买一个试试”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