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行了,就凭老板这句话,我们也交钱交的放心。”林宛笑着给了老板几张大团结。

老板给她们开了个收据,等到收到货,把条子给货车司机,他们会拿着条子找商家要钱的。

夫妻俩选了一台海尔的,价格三千一百块。

等收到货钱直接给他们的货车司机就行了。

说起来,他们这些商家风险也挺大的。如果这货车司机携款潜逃,那他们不就赔大发了。

这和后世的物流公司还挺像,后世,不少物流公司因为资金大携款潜逃的。

林宛他们出来后,林宛搂着韩亦的胳膊哈哈大笑“现在咱们家,电视冰箱洗衣机,全都有了。哎呀,我这万元户当的可真好”

林宛这么亲昵的动作,韩亦也没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在这边,比他们市里要开放的多,走在街上,不少女孩子穿的都是短裙,有些还挺短的,男女间如他和林宛这样的,也不少,大家都见怪不怪。说起来,他们这种亲昵的举动已经很平常了,他出任务的时候,见过那些外国人在外面大街上搂搂抱抱,都很正常

“是,是,咱家现在就指望你了,媳妇”韩亦毫不吝啬的夸奖着自己媳妇,并没有觉得自己吃软饭的“热不热,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我不热,咱们去前面在看看吧”

韩亦低头看着手里的几兜东西,无奈的笑了笑,感慨战友们说的一点儿也不错,女人一说到逛街,跟疯了一样。

林宛和韩亦逛了一上午的贸易市场,中午回到酒店休息到了三点多,下午又去了外贸市场。

这边卖的不少洋货。看着韩亦手里提的东西,就知道,上午那点儿都是小喽啰。下午这些才是大头。韩亦估计着,花了差不多五六百块了。

不过林宛也在这边打听到了几个大的机械厂的地址。心想着明天过去看看。

好巧不巧的,他们在这边,遇到了上次在河边救的那两位外国人。

“哦,是你们。我还记得你们呢”和林宛打招呼的是贾森

林宛和韩亦也是一愣,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遇到他们

“你好你好,你的中国话学的不错哦”林宛赶紧笑着上前和他握了握手,夸赞道

“都是在这边学来的。还有我亲爱的她是个好老师”

“你们来这边购物么?”梅惊讶道

林宛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又看了看韩亦手里的,惭愧的对着韩亦耸了耸肩,韩亦无奈的笑了笑,也不生气

林宛对着梅点点头“你们还在旅游?”

“no,no,我们在这边谈个项目。”

这次见面,贾森和梅夫妻来非拉着她们不让走。四人找了个咖啡馆。林宛倒是没想到,这边已经有咖啡馆了。

几人聊了一会儿,贾森和梅才知道林宛和韩亦的名字,也知道,贾森和梅做的正事服装机械。

他们来这里,就是和上海的一个机械厂谈合作的。

得知林宛她准备开个服装厂,想要进一批机器。贾森和梅立马兴奋道“机器我们要,做服装的一流程的机器,我们给你提供了。我们那边的技术要比你们这边的先进的多,所以,这次我们来,也是响应了你们gj的政策”

“那太好了,我们不用白费功夫跑了。”林宛知道,他们那边的货不会太差了

“只不过我们这次来没有带太多的机器,只带了样机。现在在上海第一机械厂放着呢。”梅道“明天你们要是有空,我先带你们去看看机器,需要什么样的,我们帮你们在拉回来一批”

林宛和韩亦听了,相识一笑。

四人相谈甚欢,最后,梅硬要拉着两人去吃晚饭。韩亦算是松了口气,这种洋玩意咖啡,他还真喝不惯。

好在他们开的有车,不用这么累的提着东西去吃饭。路上,梅和林宛坐在后面说她对这边的喜爱

“上海的小吃特别多,我完全被你们这里的中餐给迷惑了,我现在都不想回去我们那里了”

“是呀,我们中餐不光讲究好看好吃,还特别有营养。如果有空,你们可以多去不同的地方转转”

“肯定要转一转的,这次如果谈成了,我们以后来这边的次数就会越来越多的”

贾森把他们带到了,他么认为最好吃的一家上海菜馆。

几人最后分开的,还是贾森开着车,把他们送到了酒店,说好了明天一早过来接她们。

韩亦和林宛逛了一天,回到酒店可累坏了,趴着床上直接不想动了。

“老公,等到我把服装厂开起来,挣了大钱,咱们也卖辆小汽车好不好”林宛上前趴在韩亦的身上,撒娇道

“有辆车确实不错,今天我问贾森了,他那辆车要三万多呢,就是在上海买的,他们为了方便,才在这边买了辆车。”韩亦搂着林宛,亲了亲她的脸颊

“三万呀,好贵哦”林宛惋惜了下,她现在的钱都等着买地盖厂房,买机器用呢。

“唉,啥时候咱们也能一夜暴富就好了”

韩亦好笑的点了点林宛的额头“白日做梦。累了吧,咱们洗洗睡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