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哥,你想哪儿去了,我好着呢。今天下午我婆婆过来,说要带小星星一天。下午还是我送她们回去的呢”

林应辉见林宛神情正常,不像是受了刺激。这才放心了“你说你,竟睡着么迷糊了?吓哥哥一跳,你说好端端的,沈姨抱孩子干啥”

林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婆婆是怕我天天睡不好觉,让我好好休息一天”

小妹被婆家重视,林应辉只是没什么好说的

梁红梅回来听到兄妹俩闹了一出笑话,也心情颇好的跟着他们俩人笑了笑。

“哥,厂子买地皮的事儿怎么样了?”这件事过后,林宛又道

“还在谈,我们的意思,周边一圈的都要了,政府那边要八万,可我们现在手里,也就五万多块钱。我们正在和那边的领导协商,看看能不能先欠一部分”

“我这儿有一万多块钱,哥,你们拿去先用吧”

“咱们家里也有两万多,存着也是存着,你们要用就都取出来,别太为难了”梁红梅也道

林应辉笑着拒绝道“妈,小妹,虽然厂里有五万多块钱,但我们这次买地也不准备都给他们,政府那边有意招商,我们这样的厂子也算大户了,政府那边有扶持。如果真不够,是可以欠这的,我们想着先给他们四万,剩下的四万,一年还给政府两万,两年就能把这帐给还上。”

“政府让欠钱呀,那敢情好”林宛一喜,马上中秋节了,中秋节过后紧接着十一假期。

这两个节每年都是最忙的时候,也是最赚钱的时候,当然,用钱的地方也比较多。

厂子里得留些流动资金才行

“嗯,这两天就是在和他们谈这事儿,如果谈成了,以后那片的地就属于咱们的了。说起来,这次还多亏了你那个同学,要不是她,那块地估计要这个数才能拿下”林应辉说着比了个数

“啊…十万呀”多了两万呢

“小宛,这次可得多谢谢人家小尹才行”

“妈,我知道了”是得谢谢尹沛白,这些日子为她忙前忙后的,可辛苦了

“对了,这次中秋,我们推出新产品了,做了个樱桃酒。价格一瓶八毛”

“好喝么?”

“明天我给你们那几瓶回来,味道还不错,李大哥这次找的这个研发队不错,没白给人家开工资”林应辉现在毕业,进入职场,比以前眼界更宽了,最近也学会了不少东西

“厂子发展好是好事,我也不求你们能挣多少钱,够花就行,你妹妹现在带孩子,偶尔弄个衣服卖卖,不累,挣钱还多,她我倒是不操心,阿辉你现在有正式工作,再有厂子那边,两边兼顾,你可得注意点儿,别让单位里的同事说什么闲话”梁红梅知道,有正式工作的人,单位是禁止在外面自己还干别的营生的

“妈,我知道。”

“你们心里有数就行,饭店这边儿妈好好经营着,这是咱家的老本儿,以后不管出什么事儿,咱们这店儿都是你们的后盾,知道吗”

“知道了妈”林宛吃了口梁红梅做的锅贴,又道“妈,咱们店儿现在生意火爆,要不要在开一个?”

梁红梅很有主见的摇摇头“近两年先不开,在等两年看看情况。最近附近那几家店儿,整天盯咱们盯的紧着呢。咱家是外来户,在这边没什么根基。如果太招眼会给咱们惹来麻烦的。这两年还是低调点儿的好。”

兄妹俩觉得妈妈说的有道理,有心人看你不顺眼,整人的办法多着呢,到那时,人家在暗,他们在明,防不胜防,吃亏的是他们。因为婆婆,林宛今天晚上难得睡了个安稳觉,一觉睡到十点多才醒来。

下午,四五点的时候,胡斌带着沈晴把孩子送来了。

小星星在爷爷奶奶家吃的好,睡的好。晚上也没怎么哭闹。

林宛这下放心了,本想着留胡叔和婆婆一起吃饭呢。奈何胡东一个人还在电影院门口呢。他们得过去看看

隔了一天,部队的军车帮着石兰把她的衣服,被子,还有八口大缸都搬来了。

大缸可不是一般的沉,整整来了十几个警卫兵,来帮着她搬家。

林宛帮着在石兰家给十几兵准备点心,泡了一壶的茶水招待大家。忙活了两三个小时,才算把家搬完石兰为了庆祝她乔迁之喜,中午特地请他们一家去他家吃了顿饭。

进入十月份,天气渐渐冷了,这几天,林宛都已经给小星星穿上了棉袄棉裤。

出门的时候用小包被抱着孩子。

针织衫和毛衣赵大姐和王主任那边卖的都很好,连连问她还有没有货

织毛衣这活可不是用缝纫机这么简单。一两天就能出几十件货。

针织毛衣没有了,就连着围巾也卖完了。孩子的秋衣秋裤更不用说,除了外出哈衣贵了些,还剩个几十件,其他都出的干净。

这个冬天,林宛没在想着做别的衣服。

孩子还小,她现在安安心心的把孩子照顾好才是正事儿。

石兰在林应辉的帮助下,去市场上买了个三轮车。整天带一三轮车的大酱满大街的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