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林宛醒来的时候,床上已经没了韩亦的踪影。林宛早知道会这样,但还是忍不住失落。

刚新婚两天,两人都还没好好处处,连娘家都没回呢,人就走了。下次回来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呢。

在床上伤心了会儿,家里有老人在,也知道不能这般矫情,赶紧穿好衣服起来。

路过书桌前拿皮筋儿的时候,才看到上面有个纸条

“小宛,第一次分别,不想看到你伤心的样子,我走了,别担心,回部队一有空我就给你写信。小宛,作为一名军嫂,我为你骄傲,当然…你也是我的骄傲。等我回来”

简短的几句话,把林宛一早上心中的伤处赶的一干二净。林宛慧心的笑了笑,暗道“傻子,你也是我的骄傲,这辈子的骄傲”

姥姥许是怕她伤心,林宛一出来就拉着林宛的手道“他是个军人,国家需要他,咱们当家属的要体谅些”

“姥姥我知道,我没怪他,就是有些不适应”

姥姥拍了拍林宛的手“他是怕走的时候,你伤心,故意没叫你起床,唉…。时间长了就好了,小亦刚当兵后,好几年都没见过他,那时候乱的很,听说部队里经常去前线。那时候姥姥我这心跟提了个线似的,吊的我吃不好睡不好,还好那小子知道给家里写信,虽然一年也收不到一两封,但总知道他还活着,我就放心了”

“姥姥您受苦了”林宛不知道,原来韩亦刚开始那几年经常去前线,怪不得他年纪轻轻就当上了营长

姥姥摇摇头“都过去了,看看姥姥竟和你说这些让人心塞的事儿,饭已经好了,咱们先吃饭,今天是你回门的日子,东西姥姥都帮你准备好了,回去好好给你妈解释解释,替我向亲家母说个不是。”

林宛带着姥姥准备的礼品,骑着自行车回去的时候,发现妈妈和哥哥都在家里等着呢

“妈,我以为你和哥哥去店里了呢”

林应辉和妈妈接过车上的东西,赶紧进了屋“韩亦怎么没来?”

“他今天一早就走了,本来就一个星期的假。不能耽误”

梁红梅听了不是滋味,女儿才刚结婚,女婿就走了。还有韩亦那个妈,结婚的时候才见到一面,还不冷不热的

女婿没来,梁红梅让女儿吃了个西瓜,休息一会儿还的去店里

“考试了吗”林应辉关心小妹的考试情况,生怕她忘了

“考了,昨天韩亦陪我去的”

“觉得怎么样,能过吗?”

“应该没啥问题”

“那就好,什么时候领通知书呀”梁红梅见女儿说的轻松,心里高兴了几分

“半个月后”

母子三人聊了会儿天,就各自忙活去了,林宛和林应辉去了酒坊。

订的包装昨天厂里已经给拉来了。

今天要装箱,这几天李从南请了几个认识的人吃饭,都是厂里的人。让他们帮忙推荐推荐。

还真成了两家,一家订了两百箱,一家订了五百箱。

李从南的爸妈原来是饮料厂的,改革开放后,妈妈就出来自己干了。爸爸还一直留在厂子里。

李从南的爸爸也帮忙跑了跑,他们厂子本来就是做饮料的,过节的时候不打算在送酒水,不过一些职工想要。

李从南的爸爸统计了下,饮料厂一共要了四十二箱。

哥哥在这边没有人脉,倒是几个供销社备了些货

离中秋节还有一个月,他们还有时间跑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