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和小妹商量过后,一家人就决定选这个学校了。

林应辉相信小妹的能力,一定能考上,保险起见还是给她买了许多学习资料回来

上辈子学习不差,大学也上了两年,可毕竟过了这么多年,早就被摸戳的忘的七七八八。

不过重生以来,林宛每天陪着妈妈读书,自己也买些课外的书看看。

重新拿起来书本,除了前几天有些陌生,慢慢的上手了不少。忆起了不少知识。

一个多星期后,韩亦回来了。晚上六点多林宛从厂里出来后,就在门口遇到了他。

“你什么时候来的?怎么不进去?”今天上午下了点儿小雨,现在还是阴天,但是天气凉爽了许多,徐徐的清风吹过林宛的裤子,透心凉,在看到心心念的人,更轻快凉爽了。

“刚到,下班了吗?”韩亦今天穿着一身夏季军装,看着林宛手里提着一个兜,很是熟练的接了过来。这姿态好像是多少年的老夫老妻似的

“嗯。”

6点多天还大亮,韩亦带着林宛坐公交车去了市里,在她们家附近下了车后,先带着林宛进了一家国营饭店吃饭。

因为夏天的缘故饭店里没什么人

“想吃什么”

“香椿面”

“老板,两碗香椿面”

一路上,韩亦的话就不是很多,上一世他就是这样,有事儿说事儿,没事了就是个闷葫芦。也不会主动找话题和人家聊天

“你结婚报告下来了?”

“嗯,你和家里人说了吗?”

“说过了”林宛生怕韩亦明天韩亦说漏了嘴,把那天和家里人说的情况大致的和韩亦讲了一遍

这样说,韩亦倒是没意见。

吃过饭,韩亦把林宛送到她家不远处,约定好了时间。就回去了

韩亦上次走的时候,和韩瑛说过自己处对象的事儿。告诉她就是上次救她的那个姑娘

韩瑛很是高兴,她对林宛的印象还是不错的,她家韩亦已经二十四了,在不结婚马上步入大龄青年了。

她有心给孩子张罗,可韩亦不同意,非要说自己找。没想到这小子偷偷摸摸就把媳妇给找她找到了。

其实她知道,那边的人家看着小亦有出息了,想把他接回去,别说她不愿意,就是小亦也不会跟他回去的。

“小亦,这事儿要不要提前和你妈说一声?”韩亦送林宛回来后,刚洗完着出来,韩瑛就在门口问道

“不用”

韩瑛看外孙冷硬的态度,只能皑皑的叹口气“好,就听你的”

第二天一早,林宛特意等妈妈和哥哥出门以后才起床

刚出门,就看到不远处的一抹绿影。林宛朝他一笑,大步的走了过去。

林宛穿了一件纯色白色的短衬衫,下面一个红色的半身裙,半扎了个公主头,本来清纯的脸蛋多了几分的甜美优雅。

韩亦站在远处,那抹倩影一点一点的走进他,漂亮精致的脸蛋,让他有一瞬的恍惚,有些不真实。